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 (一)

第十赛季后,兴欣战队争得总冠军,队长叶修宣布退役,同年应邀世界邀请赛担任中国国家队领队,前往苏黎世为国争光。

 

第十赛季后,霸图战队错失冠军,副队长张新杰,队员张佳乐参加世界邀请赛,前往苏黎世,队长韩文清未接受邀请,理由为:精力不足,回归霸图。

 

 

韩文清自第一届荣耀联赛开始,已经操纵着他的大漠孤烟满十年了。像他们这种把游戏当成事业的人总会遭着比别人大些的压力,他也不例外,不过他生来性格使然,做过的决定无论是对是错,可以弥补,但绝不后悔。何况他是真心的爱着这个游戏的,十年霸图,他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荣耀,一如既往。

 

这也正如他对另一个人的态度。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情不知所终,十年无悔。

 

夜已经深,韩文清躺在酒店的床上,多年来为获胜利调整的作息此刻毁的一干二净,他努力回想着这些年对待叶修的心路历程,觉得空气稀薄的令人窒息。

 

韩文清初入荣耀时甚是年轻,凭借着一手高超的技术和只向前方的气魄打出了竞技场百分百的胜率。而和他胜率相同的也有一人,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年少轻狂时,总是要跟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决出胜负,当终于有机会跟这个想了许久的对手打了一场后,韩文清输了。

 

输便输了,韩文清不是输不起的人,相反,终于有了一个可以竞争的对手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荣耀更有乐趣了。何况,他并不觉得自己完全打不过一叶之秋,对手之所以是对手,重要的便是旗鼓相当。此后,韩文清在荣耀中有了第一个关注的id。

 

再之后,随着荣耀的发展,荣耀有了自己的联盟机制,开始了线下的比赛。大漠孤烟是霸图队长,一叶之秋是嘉世队长。那天,韩文清第一次见到了一叶之秋的叶秋,和他年纪相仿的一个男孩,清秀的脸庞,穿着嘉世的队服,嘴里叼了根烟,含糊不清的和他身边的人说着什么。

 

他就是一叶之秋。韩文清心想,倒是真的和他那战斗风格如出一辙。

 

“你是大漠孤烟?你好,我叫叶秋,一叶之秋的秋。”当联盟的工作人员为叶秋介绍了韩文清后,他打着招呼,拔下一直叼在嘴中的烟,伸出另一只手。

 

韩文清握住了伸向他的那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你好,我叫韩文清。”

 

此后的韩文清和叶秋就开始了他们二人的战斗生涯。赛场上针锋相对,各有输赢。赛场下作为顶尖的选手一起分析新秀,研究战队的发展。

 

韩文清觉得,有这么个对手,还不错。

 

荣耀第四赛季是对于霸图或是嘉世乃至整个荣耀职业圈相当有意义的一个赛季。于整个职业圈来说,第四赛季涌现出了一群优秀的选手;于霸图而言,霸图得到了第一个冠军。而于嘉世和叶秋而言,第四赛季的霸图打破了嘉世的三连冠,叶秋与战队之间的矛盾开始显现。

 

第四赛季结束后,韩文清登上了qq后,看见消息栏里那一片红叶觉得心情不错。

 

“老韩啊,努力了这么久赢了一个冠军恭喜啊,心情不错吧”

 

韩文清看到这垃圾话忍不住嘴角一个抽抽,怎么着,好像这冠军是他叶秋看着霸图可怜放水了送过来的一样。

 

“明年冠军还是霸图。”韩文清回到。

 

“呵呵,你先打赢了我再说吧。夏休好几天没打了,竞技场练练不?房间号107,密码四个3。”叶秋直接把房间号发了过来,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老对手一定不会拒绝战斗。

 

“等着。”


评论(19)

热度(1235)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