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

全明星周末以后,生活仿佛又恢复到了原来。韩文清依旧每日忙着霸图的训练,为冠军做好一切准备。

 

只不过不同的是,韩文清偷偷的找蒋游拿了一张帐号卡。

 

在忙战队忙的身心俱疲的时候,韩文清总会到网游里看看,每天或几分钟,或就上去扫几眼。

 

可怜了蒋游,偷偷记下了自己最崇拜的大神id,看大神每天登陆荣耀,但却……什么也不做。嗯,大神一定是来视察工会工作的,自己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所有的事情都慢慢的发生和进展,除了……

 

君莫笑加入义斩?

 

君莫笑就是叶秋?

 

义斩说叶秋没有加入义斩?

 

君莫笑到底是不是叶秋?

 

韩文清最近很头疼,因为某人跑到网游里搅合弄得职业圈鸡犬不宁,打个比赛记者都不关心输赢和发挥,逮着一个君莫笑君莫笑问个不停。

 

作为叶秋的多年老对手,他遭到的迫害颇深。

 

韩文清很想回一句,他又不是叶秋肚子里的蛔虫,他怎么知道叶秋在想什么。

 

虽然韩文清还是很想在某些时候做一做叶秋的蛔虫,知道那人在想什么。

 

但一想到记者们的天花乱坠的笔杆,硬生生地憋了回去,冷冷地丢回去了一句:“义斩有说君莫笑不是叶秋吗?君莫笑不是叶秋,那是谁?”

 

不过最近动静这么大,那家伙,行动了吧。

 

自己这边,也要开始准备了。

 

叶秋,在你回来的时候,一定给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对手。

 

第八赛季结束,轮回获得冠军。   嘉世出局。  君莫笑率领兴欣战队报名挑战赛。  张佳乐复出霸图,林敬言转会霸图。霸图成了平均年龄最大的顶尖战队。  荣耀更新至75级。

 

要和嘉世打挑战赛吗,韩文清看着兴欣报名挑战赛的消息,不出意外的话,第十赛季就要和兴欣对手了。

 

韩文清想到了前一阵子浏览的帖子:论霸图队长第九赛季退役的可能性。

 

霸图招揽了一堆老人来打比赛,倒还真像是打完这一票就退役走人。不过韩文清退役……

 

还早着呢。

 

至于兴欣打不打得过嘉世这一问题,韩文清从来没怀疑过。这当然不是什么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十足的信任;是韩文清了解叶秋的能力,要是连挑战赛这一关都过不了,韩文清会看在这么多年的情谊下,挖个坑把叶秋埋了,省得丢人。

 

作为霸图队长,韩文清很忙,但是最近,韩文清更忙了。

 

随着第九赛季的开始,霸图的职业选手不但要磨合新成员,还要努力升级银武。提升银武就需要职业选手到网游抢野图boss。

 

这也就算了,居然还有叶秋带着自己的小队来捣乱。

 

这也就算了,捣乱居然很有效果。竟能影响到联赛,让全体失误率上升。

 

看见霸图的状态,韩文清发誓,这是他明白自己对叶秋的心意以来第一次想揍他,不是在荣耀里,是韩文清真正的拳头打到叶秋的肉的那种揍。

 

于是乎,联盟主席冯宪君的邀请下,这些个被叶秋折磨的要死的战队队长经理齐聚一堂。

 

看着荣耀职业联盟的半壁江山因为叶秋互相对着苦笑,韩文清觉得,叶秋可真是厉害,至于这厉害是褒义还是贬义,不用猜,那不可能是褒义的。

 

最终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终于是想出办法对付叶秋这个祸害,韩文清觉得,好像联盟从起初创立到现在,大家还没这么团结过。

 

叶秋可真是厉害。


评论(5)

热度(3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