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

全明星赛后,霸图和兴欣又遇上,这次是霸图主场。

 

一早就听到兴欣住在了隔壁的韩文清此时正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这次他可不会过去找不自在,倒是张新杰主动请缨去打了个招呼。

 

没两分钟,张新杰回来了;又没两分钟,叶修又带着方锐和包荣兴过来凑热闹。

 

这次终于轮到韩文清甩给他一个眼神。

 

“你来干嘛?”

 

“礼尚往来,打个招呼嘛!”

 

韩文清心中冷哼,面上却没什么动静。

 

对兴欣遭到霸图粉泼水一事大家都表示喜闻乐见。于是以霸图休息室温度在寒冷的天气里被叶修调到18度为收场。

 

对于兴欣对战霸图,韩文清对战叶修这一次比赛大家都很期待,尤其是霸图主场。


看这气势吓得工作人员在叶修旁边又多布置了几个安保。

 

兴欣对战霸图,一个是老将联盟,一个是新兵崛起。老将未老,可新兵的经验却没有很足。即便有着叶修这么一本教科书立在那,翻阅提升总是需要时间的。

 

兴欣的问题还是很明显,所以即便是个人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却依然改变不了他们失败的结局。

 

打败了兴欣,看着那帮家伙笑笑闹闹的离开了Q市,韩文清忽的陷入了惆怅。

 

已经见过三次面了。

 

自叶修复出已经见过三次面了,第一次在h市比赛,第二次在全明星,第三次也就这么过去了。

 

韩文清没有耽搁正事,冠军依然是他所追求的,可每每休息的时间,他总是不吝啬将目光投给叶修,可是没有,除了叶修扫向整个霸图战队会向他看一眼外,一次单独的目光都没有。

 

也是,叶修根本就不清楚他对他的情愫,可能清楚了也不会想回应吧。再说那人满心满眼都是荣耀,怕不是就算看到了他的眼神,也以为那是对手之间的挑衅。

 

韩文清站在窗边深叹了口气,他至今还没有问任何关于叶修感情的问题。

 

之前或许是不敢,怕朋友都没得做。现在,按韩文清的性格不会等到现在,可看到叶修为了季后赛而忙碌,十年老友,无论回答如何,这个问题势必会对他们二人都造成干扰,韩文清身上还有霸图队长的责任和对冠军的向往,叶修也在为兴欣而忙碌。韩文清不想那么自私。

 

这赛季结束吧,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正好十年,也势必要有一个结果了,是好是坏,是喜是悲,都该由他面对。

 

现在。都努力的为冠军做准备吧。

 

季后赛,兴欣对战蓝雨,兴欣胜。

 

轮回,霸图,兴欣,微草进入四强。轮回对战微草,霸图对阵兴欣。

 

数周之后,终于又在季后赛相见了,季后赛,只能一队胜出的。兴欣和霸图,势必有一方在和彼此的对战中让对方与冠军无缘。

 

韩文清想让自己进入决赛,韩文清也想叶修进入决赛,但是作为对手,霸图队长只想让霸图获得冠军。

 

“什么时候退役?”这个问题曾出现过很多遍。

 

“还早。”韩文清回答的从未如此认真。

 

“还想拿个冠军?今年没戏。”

 

“哼”

 

比赛终于开始,在霸图粉丝“干死他”的口号中开始,韩文清想,如果有机会,会的。

 

场下是朋友,是陌生人,还是别的什么,没人会在乎。

 

场上,只能是对手。最最尊重的对手。

 

拼尽全力,这是韩文清对和兴欣比赛内心的唯一词语,这同样也会是叶修会彻底贯彻的思想。

 

此时此刻的战场上,只有大漠孤烟,和君莫笑。


评论(14)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