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八)

赛场上,电脑中荣耀二字清晰的映入眼睛。喧闹的赛场突然安静起来。

 

输了吗,又输了吗

 

韩文清捏了捏眉心,第十赛季也要与冠军无缘了。

 

“恭喜。”韩文清看着对面的那个给自己十年职业生涯留下一笔又一笔浓墨重彩的人。当两只手相握的那一刻,十年的回忆也淡淡飘过。

 

如果说把韩文清的人生记录成一本书,那么书写过的前二十几章中,作为主角对手的叶修一定占着很多戏份。

 

韩文清有时候会想,如果当时真的和叶修在同一个队伍的话,就像全明星赛上那样,那会怎么样。

 

韩文清觉得,共同作战在自己身边数年的队友不少,能针锋相对畅快淋漓的斗争的对手只有叶修自己。

 

如若重新再选择,他还是希望叶修成为对手,相互了解,相互珍惜,值得一生尊重的对手。


他最不服输也最想打败的对手。

 

一代老将于霸图的坚持,与胜负无关,与情感无关,只与荣耀有关。

 

十年之前,一往无前;十年之后,一如既往。

 

兴欣对战霸图,兴欣胜。微草对战轮回,轮回胜。

 

本该比赛结束就该放假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却依然镇守在了轮回和兴欣的赛前。参与或观看决赛,历经一届又一届的冠军的诞生,这是多年来韩文清的习惯。

 

此时早没了霸图的机会,韩文清仅剩下了那一颗只能容下一个人的私心盼望着兴欣的胜利,盼望着那人的夺冠。

 

这一年半叶修的辛苦别人看得到的,他也看得到。别人看不到的,他能想象得到。

 

但当韩文清看着叶修仿佛王杰希扛起整个微草那般扛起整个兴欣,拼尽全力,狂暴手速已经越过了极限时,他觉得似乎还未完全懂得叶修。但似乎又多懂了一些。

 

兴欣就这么顺理成章地拼尽全力地夺冠。

 

荣耀的那一刻,叶修是战场上的英雄,身披铠甲凯旋归来的战士,是所有人眼中的最璀璨的星。

 

在韩文清眼中,叶修和嘉世三连冠的叶修重合,和曾在网游上用一叶之秋打胜了大漠孤烟的叶修重合,甚至和打掉一个小boss掉出了不甚稀有的材料的叶修重合。

 

叶修爱荣耀,也爱荣耀带给他的荣耀,无论是竞技场上的PK,野外抢夺的boss,还是决赛打败二连冠的轮回,塑造新的冠军队,都是荣耀而已,仅为荣耀而已。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夺冠。

 

叶修退役。

 

韩文清并不惊讶,在他看见叶修在赛场上燃烧自己大爆手速到764时,韩文清就已经明白了。这样的极限是对选手不可挽回的损伤,所以完全燃烧自己,然后轻轻退去。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十年战斗故事已经结束。他希望韩文清和叶修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距离兴欣夺冠,叶修退役已经数天。韩文清给了他们一个兴奋的时间,给了自己一个准备的时间后,一个消息把叶修约在了b市。

 

韩文清知道b市是叶修的家乡,也是当年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第一次线下见的城市。韩文清觉得有些事当面说来的正式。

 

提前一天到了b市,韩文清特意去理了个发,其实也就是把他的短发剪的稍微有型了一些。提前准备好了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关灯睡觉,静静的等待着第二天阳光撒过。


评论(9)

热度(2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