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九)

翌日清晨,韩文清多年来的生物钟依旧让他在固定的时间清醒,像是和以前一样的任何一个寻常日子。

 

洗漱完毕,整理好着装,韩文清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原本以为自己会是平静严肃的面容,却没想到眉间也有一丝紧张和期待。

 

职业选手大多没有带手表的习惯,看了一眼手机,时间还早,韩文清甚至还打开了酒店的电脑做一些简单的训练,只不过与往常相比,今日的霸图队长失误着实多了点。

 

上午十点钟,韩文清早早的坐在了约好的地方,看着一个摇摇晃晃好像没怎么睡足的身影进来。

 

他找的地方是一家比较文艺的咖啡馆,听起来确实不适合韩文清和叶修这样的风格,更像是小情侣小闺蜜谈谈心里话的地方。可这家咖啡馆胜在私密性好,给客人的空间隐私性高,毕竟他们二人多少也算个公众人物,总不能有太大的动静。

 

“哎,这地方叫我好找,找我什么事,来瞻仰一下刚退役的冠军队队长风采?”叶修刚坐下来,就掏出一根烟,扭头看见了禁止吸烟的标识,悻悻的把烟又放了回去,没骨头似的窝在椅子上。

 

韩文清认真的看着对面坐着的叶修,没穿队服的样子还是挺少见的,胡茬有认真刮过,冠军后的滋润生活似乎把这家伙又养胖回了一些。

 

叶修看见韩文清的眼神心里有些发毛,看惯了霸图队长严肃的略带怒气的眼神,如今这深邃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叶修又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些日子有没有给霸图造成什么困扰。

 

“呵呵。”叶修干笑了两声,“老韩你有事说事啊,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知道自己魅力大,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嗯”,韩文清嗯了一声。

 

“你嗯什么,霸图的BOSS……”声音突然止住,似乎刚刚反应过来那个单字代表的意思,叶修脸上布满了复杂和不可置信。

 

看着叶修脸上的表情,韩文清的心凉了一半,像是一盆冰水泼下,咖啡馆的空调温度有些低了吧。并未收回目光,韩文清只慢慢诉说。

 

“作为对手,我尊敬你,我把你视为唯一一个能胜我一筹的人,我训练的时候会想着如何击败你;作为朋友,我敬佩你,你执着和坚定的内心,同样不服输的强大心性也是我所追寻的”

 

“我想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喜欢上一个男人,可在你第八赛季退役的时候,就这么理算当然,我想我再也骗不过自己。全世界不会再有任何一个人像你一样,我的事业和我的生活里都是你。”

 

“叶修,我喜欢你。”

 

缓慢的一字一句吐露出内心所想,韩文清没错过叶修从复杂和震惊慢慢趋于平静的表情。

 

“叶修,我不会再退缩。”

 

“你如果接受不了我不会强求,你也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我可以退回原地做朋友,不会再让你感受到任何东西为难。”

 

“你如果觉得恶心,我也可以永远不再你面前出现。”

 

空气安静的仿佛从未有人出现过,只有淡淡飘过的咖啡的香气揭示了刚刚犹如炸雷般的言语。


评论(9)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