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

对面的人终于坐直了身体,仿佛在犹豫着什么,不知道如何开口。干涸的嗓子似乎说不出任何一句话来。一双眸子看不出悲喜。

 

“对不起……我们没有可能…”叶修怔了怔,脸上带着韩文清从未看到过的神色。

 

韩文清甚至扯出了一个笑容,在他一直严肃的脸上,更说不出的怪异。

 

“你没什么可对不起的,这原本就是我自己的问题。”即便一瞬间血液冰凉,也不忍难得的独处气氛这么尴尬,韩文清又扯上了别的话题。

 

“退役后有什么打算?接着在兴欣?”

 

“我退役后该回家了。嗯,有机会的话还是会继续打荣耀。”

 

说完这句,空气又陷入了沉默。韩文清本想享受一下这可能是最后的独处,可越发觉得空气稀薄,仿佛窒息一般。

 

“今天就这样,改天再聚?”韩文清恢复了平常的表情,好像这是一次普通的聚会,下次真的打声招呼就再聚了。

 

看到对面人点了点头,两人一起走出了咖啡馆。

 

“老韩,我们还是朋友吧?”分别时,叶修突然问了一句。

 

“当然,只要你想。”

 

韩文清深深的看着他,十年对手,十年好友,叶修骨子里那么温柔的人,恐怕到底舍不下这份友情。即便知道断绝联系对两个人都好。

 

对面人似是松了一口气。

 

“老韩,闲着也是闲着,帮我们兴欣抢BOSS呗?”叶修又拿出一根烟,点燃,仿佛又恢复到了以前的那个叶修,什么也不知道的叶修。

 

“……滚。”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起点,但韩文清知道,一切也只能在起点。

 

这是十年,这就是韩文清和叶修走过的十年。

 

韩文清在酒店的床上躺着,一点一滴的回忆完这十年的心路,又想起白天对着他的双眼。

 

窗外已经有一缕阳光撒过,原来不知不觉间已经天明了吗?

 

韩文清觉得自己真的还年轻,就像熬了一夜,居然还毫无困意,精神的可以打一场荣耀联赛。

 

人可以不睡,肠胃不能空闲,韩文清想起自己好像昨天一整天只喝了一杯咖啡,好像,那杯咖啡也没怎么喝。

 

打破了多年来在霸图养成的非常良好的习惯的后果是,现在胃有些抽疼。连忙拿起钱包和房卡打算下楼吃些东西。

 

到了酒店楼下的餐厅,要了些清粥鸡蛋,刚刚吃完,困意就袭来,毕竟一天一夜都没睡觉,所幸房间着实不远,一个电梯三分钟,就又回到了床上。

 

纵使一闭眼思绪就不知道飞到了谁的身边,韩文清还是逼着自己睡了过去,只是眉头紧锁,不知道梦中有什么。

 

彼时的韩文清不会知道,那个让他思绪纷飞的罪魁祸首,在喝了咖啡后的那一夜,睡得也不甚安稳。

-----------------------------------------------------------


韩文清回忆结束,以后不会只有他自己的描写了。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