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一)

韩文清是被一个电话吵醒的,竞技总局的电话。

 

电话的内容很简单,世界邀请赛,这是荣耀能达到的巅峰赛局了。每队十三个人,加一个领队,韩文清身为霸图队长,手握拳皇大漠孤烟,自然是在邀请之中。

 

韩文清揉了揉眉心,还未从光怪陆离的梦中清醒。

 

对面听着韩文清许久的沉默,透露了一个消息,世邀赛竞技总局有意邀请已退役成员叶修。

 

似是知道韩文清和叶修十年对手,想用这种方法激起韩文清的兴趣,可不想这对于韩文清来说已经着实不是个有吸引力的条件了,只能引人苦笑。

 

韩文清这头又静默了许久,终是拒绝了世邀赛,理由为,精力不足,专注霸图。

 

挂断电话,韩文清却再没了继续睡觉的心思。

 

其实韩文清拒绝世邀赛的原因固然有精力不足,想要专心带领霸图走好下个赛季,可这毕竟不算是主要原因。

 

在一个以年轻前提的职业电竞圈,韩文清已经带领霸图征战了十年。整整十年。纵使心里不服输,可谁也不能改变这一残忍的事实,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韩文清已经老了。

 

与其勉强自己在世邀赛上迎接各国高手露出疲态,不如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终归以后的职业圈再不是他们老一代的天下,这亦是韩文清的自尊。

 

当然,私心里叶修也算是一个原因。刚袒露完心意又失败,不说以后再也不见,可总归要是在世邀赛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尴尬。

 

韩文清走到了电脑桌边,微闭了一会双眼,复又睁开,眼底已然恢复了清明。

 

世界邀请赛,那是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梦想着的舞台,荣耀的巅峰赛局,说不遗憾那是假的,可已经做了决定的韩文清是不会后悔的。

 

既然做出了决定,那与其哀声感叹,还不如彻底放下,专心准备霸图的第十一赛季,再得一个冠军,那也算没白费这一遭。

 

打开电脑,韩文清查着最近的回Q市的机票。看着暑期旅游旺季,连带着最近几次航班都满了,韩文清不由得心想,当时就应该直接订往返的。

 

又等了许久,把心里一些不切实的假设抛掷脑后,韩文清订到了一张第二天的机票。转身收拾行李。

 

在韩文清想清楚的同时,叶修又陷入了困扰。

 

这困扰不是别人带给他的,而是与他血浓于水的他家老爷子。

 

此时的叶修顶着浓重的黑眼圈,提着他老弟叶秋在嫉妒的神情下给他收拾的行李,陷入了迷茫。

 

老爷子被电竞局局长洗脑后的话语还在他耳边环绕,什么为国争光,什么奉献自我,他听了半天才听明白荣耀有了个世邀赛,邀请他当领队。

 

结局就是半宿没睡在床上刚睡着不久就被他老爷子赶出来为国捐躯了。

 

不过随遇而安一直都是叶修的良好品质之一,何况他现在确实挺开心的。

 

当他终于在兴欣夺冠后想承担自己的另一份责任准备回家时,突然被告知鱼与熊掌可兼得了。

 

在以后漫长的岁月中又可以以一个职业选手的身份出现而不用再有任何的心理障碍了。

 

又可以拿着散人号君莫笑去欺负boss了。

 

以后连回家都可以正大光明的打游戏了。

 

叶修感慨了这十年荣耀的发展,点了根烟就往世邀赛成员指定的休息训练场地去。

 

中国队十三个成员啊,叶修用脑子过了一遍可能出现的人,在闪过某个名字时抽烟的手略微停顿,短暂的仿佛是错觉。

评论(4)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