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二)

到了世邀赛专用休息酒店,叶修就打开电脑,拿着联盟给的视频资料,研究来自各个国家的战队。

 

不得不说,各个国家的选拔的精英的确有的看,因为各个国家的文化差异影响的国家整体的想法不同,有很多是叶修从未想过的很创新的思路打法。

 

不过身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还是能凭借对游戏的整体理解找到方案。

 

这荣耀可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于是暂时的忘掉了埋藏的诸多杂念,开始了废寝忘食的战术研究。

 

同样的时间,各个战队的联盟顶尖选手也收到了世邀赛的邀请陆续的来到了B市,他们就没有优先的特权知道领队是何人了,联盟对领队讳莫如深。

 

国家队也终于是确立了成员。

 

队长喻文州,队员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

 

队长是喻文州这消息没被瞒着,仔细想想喻文州也的确是最好人选了,首先辈分够,也算是早期选手了;其次人和善,队伍统领力也强;作为蓝雨队长,相信也能把各人风格不同的国家队带好;心也够脏,操作也……总之优点能牢牢的把缺点掩盖。

 

众人对队长这一位置没什么异议,但是对领队这一位置颇有微词。中国荣耀的大神可是都坐在这呢,谁敢做他们领队啊,事先也知道了霸图韩队拒绝了世邀赛,还有谁能当领队?

 

等等,一提到老韩总会不知不觉想到某个退役回家的家伙呢!

 

所以当国家队的队长队员们看见那本行走的教科书进了战术室内心起了很大波澜。到底还有完没完??

 

退役就退役吧,又复出了;

 

复出就复出吧,又抢了个冠军;

 

抢就抢吧,总归抢完又退役了,现在怎么又来了当国家队领队了??

 

看这架势也不用回家了,怕不是要抢了个世界冠军联盟一高兴改了规矩,下赛季又来抢国内冠军了??

 

此时此刻的众战队队长终是体会了他们下属公会会长的心情了,头疼。

 

不过说笑归说笑,叶修的荣耀水平是没人质疑的,此刻众人的想法只有两个。

 

一是一定要努力拿到世界冠军,这种感觉张佳乐最为强烈。

 

二是争取在这比赛期间,努力把叶修身上的十八般武艺全部学来应用战队,这种感觉王杰希最为强烈。

 

各人随心思不同,但都认真的听完了叶修的分析,专注开始了自主训练,为世界冠军而努力。

 

但国家队领队就真的专注不起来了。

 

叶修接到任命后就一直研究国外的战队风格打法,倒真没怎么关心国家队员,他大概也八九不离十的能猜到国家队组成,众人的水平他心里有数。可他怎么着都想不到……

 

韩文清为什么不在?

 

论实力,论资历,甚至论地位,拳皇韩文清不在,怎么着都说不过去吧!

 

按他对韩文清的理解,这人也不会是因为感情问题就拒绝世邀赛的啊!

 

抑制不住,叶修磨蹭到张佳乐身边。

 

“我说,老韩怎么不来啊,跟我一队有压力,怕了?”

 

张佳乐停下操纵着百花缭绕的手,瞪了他一眼“我们队长会怕你??我们队长那是光辉伟大,为了让霸图夺冠,潜心研究训练,提升战队。”

 

“你跟张新杰都在这,他训练谁去?还提升战队,拒绝世邀赛带着人到网游抢BOSS去?再说,你对领队尊重点。”

 

张佳乐显然也没考虑到这个层面,按说找新打法之类的怎么也得战队主力在啊,找材料装备那公会也不是吃干饭的,为了训练新人拒绝世邀赛??好像不太现实啊。

 

“诶,我说你想知道你就自己问去呗”张佳乐决定不考虑队长的决定了。

 

叶修转头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拿着家里给配的方便联系的手机,捣鼓了半天,才想起手机里也没存几个号码。

 

给大漠孤烟去了个QQ:怎么不来?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不会吧老韩,想趁我不在抢BOSS,霸图改猥琐风了?

 

等了半天也没人回,点了根烟刚要抽,又想起了训练室是禁烟的,又把烟掐了。退出了QQ。


评论(10)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