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三)

韩文清不是故意没回,是当叶修发消息时人在飞机上,B市到Q市的飞机,等回到家中收拾完行李打开电脑看见了消息时,都已经晚上该睡觉的点儿了。

 

他想着国家队有新杰在,众人也该睡觉了,就没回。何况这两天去B市生物钟乱的一塌糊涂,他也该睡了。

 

至于为什么韩文清没想到,可以先回复等明早上叶修也会看见呢?

 

果然还是不服输吧。他总不能在十年老对手那里承认,我虽然只比你大一岁,但我比你老得更快。

 

更何况,他需要一个时间,放下的时间。

 

十年前初始的情谊,三年前明白的的爱意。叶修在他生命中占的比重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如此庞大,像墨滴不停的在一滩清水中侵染,初始时不觉,后来想划清界限,却发现水早已染上墨汁的颜色,彼此交融,分不清了。

 

如果让自己陷得再深一点,就一点点,一辈子就会栽在叶修手上。

 

只要叶修愿意,韩文清真的不介意就这么和叶修纠缠一辈子。

 

可他不愿意,韩文清就只能在名为叶修的悬崖边苦苦挣扎,稍不留神,万劫不复。

 

在韩文清的世界里,大多东西都是能靠努力争取来的。所以他不顾万声反对,成了职业选手;所以他加入霸图,十年队长,尽心尽力,风雨无阻。

 

在韩文清的世界里,有些东西是努力也可能争取不来的,比如荣耀的胜利,比如冠军。

 

在韩文清的世界里,几样东西是努力也不会得到的,比如流失的时光带走的手速和反应,比如……叶修。

 

前者也曾拥有过,前者带来的只不过是遗憾而已……

 

不过所幸韩文清的世界里不是只有叶修。

 

所幸韩文清不是内心只有情爱的情场痴子。

 

韩文清还是个职业选手,韩队还是霸图的队长,他身上还有霸图的责任,他心中还有对冠军的渴望,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漠孤烟。

 

于是,B市中,在国家队训练的休息时间里,张新杰当着全体国家队的面接到了来自Q市韩队的电话,他被告知因为要潜心准备国内职业赛,队长将在整个夏休期间不会再登录QQ,以后每周固定的战队分析改为电话联系。

 

张新杰面不改色的以穿过半个训练室的声音告诉张佳乐。

 

于是在同一屋檐下的国家队所有人也都收到了这一消息。他们集体表示,霸图真有钱,毕竟过几天去苏黎世后就是国际电话了。

 

但他们不明白,准备比赛和不登QQ之间到底有什么必要联系。这时候霸图十年老队长的威望终于发挥了作用,没人敢去问他。

 

恐怕整个国家队也就只有一个人能明白其中道理。

 

一个这个决定的主要针对者,仿佛事不关己的还在督促队员不要分心专心训练的国家队领队。


评论(8)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