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四)

苏沐橙最近比较迷惑,认识了叶修十多年,她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叶修了,可最近还是觉得叶修有点奇怪。

 

看似各方面都正常的不行,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训练,按时吐垃圾话,甚至连抽烟的频率和根数都与往常一致。

 

整天还是一副没骨头的样子,摊在电脑前,一摊就是一天。

 

每天看队员训练的时候也是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提出方案。有时还能逗一逗黄少天,吐槽吐槽张佳乐。

 

女人的直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不知道哪里不正常,但叶修肯定是哪不正常。

 

国家队的午饭时间,自然有专门的餐厅来准备,叶修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喻文州,肖时钦还有王杰希一起吃的,毕竟每天讨论战术的时间就那么点儿,战术这东西还很重要,于是只能征用一下午饭时间了。

 

本来张新杰是跟他们一起的,但是由于张新杰实在是把食不言发挥到极致,认真吃饭的模样让叶修他们觉得吃饭说话是对食物的侮辱。于是,叶修几人吃饭的时候就不带张新杰了。

 

但这天和以前不太一样,苏沐橙一到餐厅瞬间把叶修拉了过来,留下了一脸迷茫的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和……楚云秀。

 

叶修打了一份饭,坐在那里吃;苏沐橙打了一份饭,坐在一边看。

 

叶修一直吃,她就一直看。

 

“咳咳”停下了筷子“我说沐橙,你是不是要问我什么啊?要问就快问吧!你这一直看,我不消化。”

 

“你这家伙最近很奇怪啊,你最近……没什么心事吗?困难啊烦恼啊之类的。”苏沐橙依旧直直的看着他。

 

“呵呵”叶修干笑了两声。“最近我们一直在研究俄罗斯的队员风格和对策,看了很多视频也没什么思路,说起奇怪,你没觉得王杰希的大小眼更明显了吗?”

 

叶修在苏沐橙怀疑的眼光中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那笑容越看越欠揍,欠微草队长的揍。

 

“嘿,你俩聊什么呢?今天不是战术师大分析,改兴欣队友齐团聚了?那你们得叫上我啊。”方锐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啃着半个包子,含糊不清地说。

 

“在聊让你盯着点魏琛,让他好好看着抢BOSS,别有事没事带着包子出去玩。”叶修一边回方锐,一边从方锐的盘子里拎出一个包子。

 

“嘿,干嘛抢我包子。”方锐往回抢,看见叶修大手一挥直接进了自己嘴里。

 

“哈哈”沐橙眉眼弯弯,“不过好像公会那面确实有点麻烦呢!我昨天和果果通电话,她说最近无论活动还是BOSS好像都是霸图抢得多,韩队应该在网游里。”

 

“诶呀,老韩怎么也猥琐了?趁我们都不在抢BOSS?不符合霸图风格啊”方锐摇了摇头,仿佛叹息世风日下。

 

“应该不是,林敬言退役了,老韩他……他大概在找人替吧!”

 

苏沐橙点点头“嗯,有可能,到网游挖掘人才,果然还是对手最了解对手啊。说起来韩队为了霸图可真是不容易,都放弃了世邀赛了,你说是吧!”

 

注意到看过来的目光,叶修胡乱地点了点头“嗯嗯”,也许吧,谁知道呢。


评论(5)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