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五)

事实上叶修没有猜错,韩文清最近总是泡在网游中,大家都看见他在跟着蒋游的团队一直抢BOSS,其实抢BOSS为辅,想找个操作不错有前途的流氓才是主要。

 

其实没有流氓也行,林敬言退役了,完全可以在训练营中找个资质不错的,或者找找别的战队的转会来。

 

霸图的老板让韩文清决定,到时候直接告诉他他拿钱签字就行。

 

事实上韩文清这一路走来真的算顺遂了,没有糟心的队友,老板还这么信任和支持。单单就霸图给他的尊重和支持甚至是待遇,已经足以让整个职业圈羡慕不已。也足以让韩文清这个汉子全身心的投入到霸图。

 

那既然要找一个选手来替换林敬言的位置,韩文清的想法是最好能找到一个操作不错的流氓。

 

霸图的主要战略战术还是针对于拳法家,牧师,弹药专家和流氓设计的,要是找别的职业,那战术风格就得改,毕竟张新杰张佳乐两大主力参加世邀赛,霸图没这个时间。

 

至于新成员的磨合问题,这没办法,只能在他们比赛结束后一起磨合了。

 

于是韩文清这两天一直在抢BOSS的同时关注有没有操作好一点的流氓。并且尤其热衷于和呼啸抢BOSS。原因简单明了,唐昊在呼啸,呼啸流氓多。

 

不过在网游中好几天了,操作不错的流氓不少,但够得上职业标准的却是一个都没有了。

 

不过也有道理,要真有能够得上职业标准的,怕是早就被公会推荐到俱乐部了,哪能轮到他捡漏。

 

正想着,韩文清操纵着从公会拿来的帐号卡,ID为日暮漠陲的拳法家,给了75级的野图BOSS最后一击。

 

想来蒋游也是用心挑了名字的,跟大漠孤烟的风格类似,甚至都取自于王维的诗。

 

当然不可能是为了名字从一级小号练起到满级,主要是霸气雄图类似的名字太多了,毕竟招牌大漠孤烟摆在那里,众粉丝都不吝于仿照偶像起个名。

 

韩文清觉得今天抢BOSS还是没有什么成果,当然不是说抢到BOSS的丰厚的材料和装备,而是没有找到需要的人。

 

现在的职业圈里也没有合适霸图的流氓了,要是再换个职业当主力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又要重新制定战术计划,还需要更长时间磨合。毕竟霸图的目标不是保级,不是季后赛,而是冠军。

 

韩文清一边想,一边操纵着日暮漠陲离开。

 

该是吃午饭时间了,韩文清想直接挂着,等吃完饭也不用重登陆了,方便些。

 

停在野外的话,那一身比会长还好的装备肯定被爆的差不多了,即便韩文清不在意这等级的装备,可还是要为公会考虑的,还是竞技场安全点。

 

“队长还不去吃饭吗,都这么晚了”说话的是训练营的一个小孩儿,韩文清这些天一直是在训练室度过的,登网游的同时也会指点一下放假了依然每天训练的孩子们,倒是让这些孩子们体会到了那张严肃脸下的温暖,亲近了不少。

 

“嗯,现在就去了。”察觉到那小孩儿瞥向屏幕的目光,又补了句“想玩就玩吧,我账号没退。”说完就走出了训练室。

 

这一句话倒是让那小新人激动不已,哇,那可是队长用过的帐号啊。即使不是大号,那也是队长操纵的。

 

纵使他本身的职业不是拳法家,但也禁不住“队长帐号”的诱惑,兴冲冲的开了一局……

评论(3)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