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七)

这看似很简单,但就像让韩文清猥琐,让方锐强硬一样,不是不可以,但怎么也发挥不出来原本的实力。

 

任意变换风格,那就证明和他交战,他就能狠狠抓住你怕的那个方式。你若强硬,我就猥琐,你若心浮气躁,我就放慢节奏磨死你。单人赛亮眼,团队赛也能适应任何一个战队的风格。

 

优点鲜明的同时,缺点也明显,就像现在这样,认定是一个水平不如他的人之后就思维定式,直接冲上来,让韩文清打了个措手不及。毕竟比赛的对面也是个人,人家会不会为了针对你故意改变原本的风格?这当然不好说。

 

不过无论怎样,对于现在的霸图来说,如果有一个这样能适应团队的流氓来说,真的不错,还能省不少的时间方便融入团队。


就是操作仍然需要再系统的练习规整,他还真有点期待,一个夏休期的时间,能把这人的实力激发到什么程度。

 

韩文清也能想明白为什么各大公会没注意到这个人了。每次面对各人的风格不同,而且为了省力气也不会出全力,这么复杂这么多人的网游中,谁会记住一个看起来只比你厉害一点的流氓呢?

 

拉拢之心立起,在第六局开始的时候,他没着急往中间去,直接在聊天屏上打字。

 

打了记直球。“你对当职业选手感兴趣吗?”

 

“[笑脸]你是韩文清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韩文清思索着好像不认识这人,结果对面自己给解释了。

 

“第十赛季结束,听说韩队长拒绝世邀赛,我就一直在霸图公会守着的。果不其然,这几天观察到了会长旁边的角色,看了下操作,就大概确定了。所以一路尾随到了竞技场。”

 

“什么目的?”韩文清觉得这么费劲从人群中把他拎出来总不至于就想打一架。

 

“首先我想成为职业选手,目前最合适的是霸图,有账号有空位,就想来毛遂自荐一下。其次嘛,韩队,我是你粉丝,我也想和您并肩作战。”

 

“……”目的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达到了,但韩文清觉得怎么好像是被算计了。

 

“呃,您不信看我ID,倒过来看。”

 

韩文清还真一直没注意过这事,现在一看,这流氓叫“青雯寒”,一流氓起这么文艺的名字,可真是……倒过来看嘛……还真是个粉丝,韩文清有些头疼。

 

“你在哪座城市?”

 

“我就在Q市。”

 

“那你明天来霸图俱乐部一趟吧,要是操作过关的话,就直接留下训练。”

 

韩文清敲定了时间后,就下了线,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成员算是可以了,也顺利算完成一件事了。

 

关了电脑,准备出训练室,韩文清看见那孩子在专心训练,走到他身后看了一会,又指点了几句。

 

“你够强大就没人能打败你。”说完走出了训练室。

 

走廊里的空调风让韩文清按了按眉心,对了,应该告知一下张新杰和张佳乐,顺便……关心一下国家队的训练情况。

 

……妈的,怎么脑海里那张欠揍的脸怎么忙都挥之不去呢。


评论(9)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