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六)

当韩文清回到训练室时,就看到这样一幅画面:一个少年端坐在电脑旁,额头上有细密的汗珠,一双手飞快的操作着,表情非常严肃如临大敌。

 

韩文清愣了一下,这表情他倒是不陌生,常在给新手打指导赛时看到过,虽说这孩子原本操作的不是拳法家,但是也是职业选手啊,面对普通网游里的选手这副表情过分了吧。

 

韩文清慢慢走到他的身后,看着他的屏幕,少年因为太专心没发现他的队长站在他身后。

 

屏幕里是他的帐号日落漠陲的拳法家开的一局竞技场,对面是一个流氓,把拳法家压制的流氓。

 

韩文清皱着眉头看完了这场快入尾声的比赛,毫无意外的输掉了。这孩子的水平他心里有数,在霸图训练营算是中等,但手速,意识都算合格,即使用的不是原本的职业也没什么大问题,总归能比网游选手好很多了。

 

可这流氓居然能压制住他,水平也相当不错了。

 

正想着,对面发来了消息:你打的还挺不错的,还来不来了。

 

“你去训练吧,我来吧”韩文清未等小孩回复,在他后边说了一句。

 

“队……队长。”少年有些无措,被一个网游玩家打败了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何况……队长应该都看见了,怎么办,这下在队长心中的形象肯定跌到谷底了。“对不起,我太差了……”

 

韩文清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别想太多,训练去。”

 

说完,就看见少年转身蔫蔫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表情满是失落。

 

韩文清皱眉,骂了出来“这点小挫折就受不了了?以后真到了赛场上遇见那么多厉害的岂不是要哭出来?霸图可不需要软弱的人,受不了趁早回家。”

 

骂完,韩文清转身坐到电脑前,看对面已经点了准备,于是操作日落漠陲进入了游戏。

 

地图是最简单的,对面流氓直直的就朝他走过来,这正和韩文清心意,于是两角色在中间相遇,交手几个回合,除了手速和还算华丽的操作,韩文清意外的没发现这流氓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如若非要给对方评个级,也就是训练营的中上等。进入青训营完全够资格,但职业圈还是吃力,得再练。

 

对面却发来了消息:换人了?也不告诉一声!

 

韩文清自觉理亏,便没再强攻,等着对面的流氓找上他……

 

五局,韩文清一共与对面的流氓打了五局。

 

第一局,流氓在他手底下只活了2分32秒。

 

第二局,直接飙到了5分07秒。

 

第三局,6分17秒。

 

第四局,6分15秒。

 

第五局,6分21秒。

 

六分多,在韩文清手底下能活六分多,能让韩文清掉了大半的血,这是相当不错的水准了,同时韩文清也明白了这人的特色。

 

这流氓的操作着实不错,但最可贵的是他的风格。碰见比他弱的,它可以像最初那样强攻,但韩文清上手之后,他意识到这人他打不过,又察觉到韩文清强硬的打法后,立马转换风格,变得猥琐。

 

六分半,这是他的极限,但这人只用了三局,就能在韩文清的压制中彻底找到最好的方案,发挥最大的实力。这是任意一个选手都不敢说能做到的。


评论(5)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