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八)

韩文清走出霸图老板的办公室,算了下时间,打算在所有训练完毕的休息时间给张佳乐和张新杰去个电话告诉一下关于战队新成员的事情。

 

霸图老板没有异议,对于自家队长的眼光自然无比信任,更何况本身新人选手的待遇肯定比不上老家伙们,还能省下一笔转会费。

 

此时,B市国家队训练室中。叶修站在屏幕前,分析着几场比赛的视频。

 

“大家也都看到了,俄罗斯队风格类似轮回,他们的战术中心是个近战拳法家,所以我们明天的训练就是分组模拟对抗了。”

 

“我带一组来指挥模拟他们的战术风格,另一组按之前的对策战斗,大家主要是训练默契啊。”

 

“那今天就这样,大家没什么问题今天就结束了!”叶修看了一眼时间,对众人说道。

 

随后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又坐在椅子上整理资料,偶然一抬头,发现空空的训练室还坐着个人。

 

“诶,张佳乐你怎么不走啊,这么勤奋打算再训练一会儿?”叶修看了眼张佳乐的表情,心里明白了大概。

 

“我说,你真没带帐号卡吗?竞技场打一局打一局。”张佳乐有些烦闷。

 

“诶,不至于吧,那么多次决赛都可没见你紧张过啊。”叶修笑了笑,前些日子联盟公开了比赛细节,他们的首战就是对战俄罗斯,时间是一周后,在他们的研究下,决定了张佳乐的战术中心位。

 

按照决定,需要一个远程策应压制对方队伍中的拳法家,类似周泽楷于轮回的拳法家,只要box-1压制住他,就能赢。

 

中国队的远程,周泽楷,苏沐橙,张佳乐。周泽楷原本是不错的选择,但几轮模拟后发现和众人的配合方面出现问题,然后在张佳乐和苏沐橙中,苏沐橙更擅长于辅助位,于是这个责任落到了张佳乐的头上。

 

张佳乐也不是觉得自己没能力,就是……

 

“这可是世界冠军啊!”实在是不想再错过了啊,暗中握紧了拳头。

 

“呵呵,那就陪你打一局。”叶修从兜里掏出一张卡。“要是输了心态别崩啊!”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给叶修比了个中指。

 

叶修确实没带帐号卡,但他最近几天在研究拳法家,所以随身揣了个拳法家帐号。荣耀升级75级后新的技能他还有几个没摸透,国家队也没个拳法家,让他研究对手研究的颇为艰难。

 

修正场,张佳乐和叶修进入了比赛地图。

 

叶修本来是打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毕竟每一局职业级的比赛都需要选手耗费极大精力体力,可没想到张佳乐这厮辜负了他的好心,冲着他的拳法家一顿狠揍,叶修感慨,这可是学到了霸图的精髓了。

 

正打算反击的时候,张佳乐的电话响了,孤独的电话铃声在宽阔的训练室响着,没有得到他的主人的理睬。

 

“你就不怕是老韩的电话?你不接小心他收拾你。”叶修一个鹰踏马上近身了。

 

“怎么可能这么巧就是队长,你是怕输转移我注意力吧!”话说着,手上操作也没断,躲避着拳法家的攻击。


评论(6)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