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十九)

铃声没有停下,反而越发执着的响了起来,加重了张佳乐内心的不安。

 

这一定是叶修的垃圾话,不理他,不理他……

 

可终究是没控制住自己,赏了手机一个眼神。看见手机表面大大的“队长”两个字,张佳乐眼前一个发黑,连带着手上操作一个失误,被一波带走。

 

颤颤悠悠的接起电话,“喂,队长……”,张佳乐仿佛听到了旁边人的笑声。

 

“干什么呢,休息时间不接电话。”韩文清远在Q市皱起了眉。

 

“那个……”张佳乐一瞬间想出来数种自己的惨状,“领队……加训了,我们刚休息。”

 

“……我刚才给新杰打完电话了。”

 

“……”,张佳乐旁边的人笑的更欢乐了。

 

“你旁边有人?”韩文清听见电话那头的笑声有些熟悉,心跳的不太规律。

 

“嗯,刚才和领队打了一局竞技场……”张佳乐声音有些弱,明明没犯错误啊,怎么感觉老韩的语气不对呢。

 

还打算说些什么,被叶修抢先,“老韩同志,那个,你俩要有正事不方便我听我就先走了。”

 

“……”韩文清握紧了手机,自己还没说话吧,就这么躲着,就这么厌恶?

 

“你快出去,别想知道我们霸图的机密。”张佳乐捂住手机,一脸戒备的看着叶修。

 

叶修也没在意,指了指电脑上的“荣耀”两个大字,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不要放弃,好好训练,会有机会赢我的”。在张佳乐的中指下在把桌上的文件收拾好了,大步流星的走出训练室。

 

“队长,你说吧,他走了”

 

“我最近发现了个流氓不错,是个新人,可以弥补林敬言的空缺。”韩文清直接切入了主题。

 

偌大的训练室只剩下了张佳乐的声音。

 

韩文清挂断电话,几日来的不上QQ,不关注国家队,甚至强迫自己把叶修驱逐脑海,果然都是自欺欺人。

 

在听见他的声音的那一刻起,一切都烟消云散。

 

韩文清败在了叶修手上,纵使他再不服输,也连开第二局的机会都没有。不打扰叶修是他的底线,既然不被接受,那就把他偷偷的放在心里,反正也不会有人知道,反正,折磨的只是他自己而已。

 

游戏里大漠孤烟的胜利可以争取,现实中韩文清的胜利捏死在叶修的手里。

 

叶修想让他输,他就没有一点翻盘的机会。

 

第二天清晨,霸图俱乐部的门卫看了看眼前的小伙子,二十岁刚出头的样子,白净帅气的面容,一身运动服,放在人堆里,就是一颇受女同学欢迎的大学生。

 

“不行,说什么都不能让你进,这是霸图俱乐部,怎么能随便参观。”门卫叔叔一脸严肃,霸图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自带一种特殊的队长气质。

 

男生有点哭笑不得,“我真的不是来参观的,我是来当职业选手的,昨天韩队长让我来的。”

 

“哼,我在这干了七八年了,每天都得有好几个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小伙子这么说,韩队让你来的?我看你是韩队的粉丝要签名来了吧。”

 

“我真的没骗你……”男生突然向远处摆了摆手,大声叫“韩队,韩队,这里。”


评论(3)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