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

韩文清每天都有晨跑的习惯,自从加入霸图战队以来,每天的晨跑就变成了带着队员们围着俱乐部跑十圈。

 

不过现在是夏休期,队员基本都放假走了,韩文清本就是Q市人,平常也常回家,夏休期也就不用特殊回。所以带着没回家的一些训练营的孩子晨跑。

 

韩文清刚跑了三圈,听到远远的呼喊声,看见大门外一个青年朝他挥手。

 

“你们接着跑,跑完十圈去训练。”韩文清对着身后的几个小孩说,自己走向了大门。

 

走近了,韩文清才看清楚了这个青年,青年在看见韩文清的一瞬间眼睛亮了起来,嘴角勾出了一个笑容,露出洁白的牙齿,配上清秀的面容。

 

韩文清觉得,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像他们这种职业选手,从小开始打游戏,不论多大都有一副宅男气质,霸图队员还好些,每天都有固定训练,不像某些整天叼着烟瘫在椅子上的人。

 

“你找我有事吗?”

 

“韩队韩队,我是昨天那流氓。”像是怕韩文清跑了,青年急切地说。

 

这话一出,门卫和韩文清都有一些失神。

 

门卫震惊了,说自己是流氓还理直气壮的,也太不把安保系统放在眼里了。

 

韩文清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只不过他确实有些没想到,角色的风格思路都和本人的性格有些联系的。

 

风格不定,要么非常随性,想怎么打怎么打,要么非常严谨,乱中有序,有故意的针对。

 

韩文清本以为是后者,类似张新杰的人,或者是前者,非常跳脱,类似兴欣的包荣兴,可没想到,是个这样的男生。

 

不过韩文清很快就回过神来,抑制住保安要赶人的手,把人引了进来。

 

“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韩文清道歉。

 

“没关系,啊对了,我叫江明,我是您粉丝”江明伸出朝韩文清一只手,脸上倒是没有粉丝第一次见偶像的紧张。

 

韩文清回握。

 

“霸图每天早晨都有十圈晨跑。”韩文清说着看了眼江明身上的运动装。“今天开始。”

 

“好的,队长。”江明改了口,都把规矩告诉了还不改口等什么。

 

韩文清也没说什么,两人跑完,韩文清带着江明到了霸图老板的办公室,因为提前打好了招呼,老板已经准备好了合同,江明看完直接就签上了字,正式成为了霸图的一员。

 

韩文清顺带着领着江明参观了霸图各个部门。

 

“这以后就是你的宿舍了,因为是夏休期,队员都不在,所以你们得在夏休期快结束才能见上面。”韩文清带着江明到了他的宿舍,把钥匙给了他。“现在你还不能接手账号,战队还需要观察一下你的数据”

 

“过几天会有个世邀赛践行会,你跟我一起去,认识一下副队和队友张佳乐。”世邀赛践行会,所有战队队长和老板都必须参加,说起来强队的队长也只有韩文清没加入世邀赛了。

 

“队长,努力不会白费的,霸图一定会是冠军。”

 

韩文清注意到他的眼神,点了点头,这孩子的心思挺深,也能注意到别人的情绪。

 

“给你一上午的时间收拾行李,下午开始训练。不能迟到不能缺席。”韩文清严肃的说话时很有威严,但是……

 

对面的人露出阳光的笑容“好的,队长。”



评论(11)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