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一)

下午的霸图训练室,当韩文清吃完饭进入的时候,发现江明已经到了许久了。

 

“队长好。”看见他进来了,打招呼的声音此起彼伏。韩文清点了点头,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一会儿把你信息报给后勤,让他们准备队服。”韩文清对身边的江明说到。江明下午换了件白体恤,在黑色的霸图队服中显得极为突出。

 

“好啊,能和队长穿同款了呢。”江明似乎很开心,他平常也是很阳光的笑着的。

 

“……”这是个什么开心的理由,韩文清心想,因为上午对方表现的太淡定了,他忘记了江明好像还是他的一个粉丝。

 

“这些是平常训练的内容,每天都必须完成,你操作现在还跟不上,必须加强训练。”韩文清给他演示了一些常规的训练。

 

以一个职业选手的目光来看,江明贵在风格,操作倒是一般。

 

江明没说话,安安静静的专心训练。旁边的韩文清一直看着,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连击次数,操作精准度,手速均值,失误率……

 

这不对,这操作明明是第二梯度以上的,根本不像一个混迹于网游的人,肯定是特殊经过系统训练的。

 

“你昨天竞技场的时候,没尽全力?”韩文清是问句,但他基本可以确定了,如果昨天尽全力的话,韩文清即使赢,也不会很轻松。

 

这实力完全可以去一个稍弱的队成为主力了,而在霸图,前有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他只能第四位,在更强的光面前,会把他的光芒掩盖不少。


更何况以江明的实力和目标来看,早就有心思成为职业选手了。但他又从未与任何战队签约……

 

队友越强,自然会对战队有很大提升,但是韩文清需要一个理由,任何可能对霸图不利的因素都在他的考虑之中。

 

“队长别误会。”江明对于韩文清的怀疑很有心理准备,“我的确是个新人,即使有操作和训练经验,您也知道,我对真正的比赛没有经验,在这个圈子里,谁敢说还有哪个战队比霸图更富有经验呢。”

 

“何况,我没认为我会发散不出来属于我的光芒。”

 

他一向自信,他有着很好的成绩,相貌,家境。一切想得到的通过努力都能得到,他想得到一个人,磨练技术,就能有足够进入职业圈靠近他的水准;他想进入职业圈,家里也会支持理解。

 

在阳光下生活久了,江明才会充满阳光。

 

韩文清露出几分欣赏,相比起懦弱的人,他的确更喜欢强大自信的人,很显然,江明也有这个资本。

 

“霸图的目标只有一个”韩文清说。

 

“我知道,队长,一如既往的争夺冠军。”

 

此后的几天训练,韩文清发现江明确实会是一个优秀的队友,技术方面没什么问题,可以独当一面,也可以辅助队友。

 

江明也能很快的与训练室的小孩儿打成一片,和公会的工作人员探讨公会发展,去食堂吃饭风风火火的周围绕一圈人。

 

江明也会在他疲劳的时候为队长端一杯水。

 

“践行会在明天举办,今天下午的机票,你准备一下。”韩文清在旁边思虑一会儿,转身对江明说。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