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二)

从Q市到B市需要不了多长时间,韩文清,江明和霸图老板下了飞机后,直接就去了国家队集训的地方,联盟自是在旁边提供酒店。

 

国家队参加完践行会就后会直接就代表国家出征,前往苏黎世。

 

韩文清三人一到酒店,就看见百花的于峰,邹远,周光义和百花的老板在大厅和兴欣的一伙人交谈,想来也是刚到。

 

战队队长和老板必须到,队员就全凭自己兴趣了,兴欣的人倒是挺齐全。

 

两伙人看见韩文清几个都打了招呼,职业圈就这么几号人,都不陌生,兴欣和霸图几场比赛下来已经熟得很了,周光义更是从霸图转走的,倒是不缺少话题。

 

“诶,这小兄弟面生得很啊,新人啊!”兴欣的包子看见韩文清身后站了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发现了新大陆般凑过去搂住了江明的肩膀。

 

众人扶额,包荣兴你自己也还算个新人呢,就算比比岁数,也不见得比人大吧。

 

江明倒是没在意,他挺喜欢包子的性格。“我确实是新人,前几天刚进的霸图,我也是流氓哦。”江明笑着比了个抛沙的动作,成功激起了包子的热情。

 

“哇,也是个流氓,来较量较量吧。”包子听了立马就要扯着江明大战几百回合,所幸被一旁的乔一帆眼疾手快地拉住了。

 

“这小兄弟不错啊,看着挺开朗的啊,咋想不开加入了霸图了呢。”魏琛看了眼江明,又看了眼韩文清,瞬间摇头叹息。“后悔了来兴欣啊,双流氓组合欢迎你,兴欣还有三个单身美女。”

 

江明笑了笑,揶揄的看向了自家队长,但韩文清没理他们这帮人的笑闹。江明耸了耸肩,看向魏琛“不过说起来,兴欣的人来的蛮多的嘛。”江明扫了眼,如果没记错,兴欣的人应该都来了。

 

“那是,我们兴欣出战了三个呢,当然要好好送行,尤其是老大,还是领队呢”包子一脸骄傲的向江明炫耀。

 

“叶神?不是退役了吗,还算兴欣人?”江明笑了笑,眼睛里也不见疑惑。

 

“那当然,兴欣的老大永远是我老大。”包子说,众人也纷纷附和。

 

“好了江明,一会还有正事呢,先上去吧。”韩文清突然打断了他们,“抱歉各位,失陪了。”

 

韩队长说失陪,谁还敢留人,众人纷纷说再见。

 

江明对着包子他们摆了摆手,看着大门好像刚进来一个不算陌生的身影,勾着嘴角挑了挑眉,转身追向自家队长。

 

叶修刚听说兴欣的人到了,就过来了,这个时间是给国家队收拾行李的,毕竟明天结束之后他们就直接去机场了。叶修的行李还是那个叶秋给拿的行李箱,除了这几天换洗的衣服几乎没怎么动过,就很快收拾好了。

 

至于叶秋没给准备的,不是还有沐橙嘛,叶修心安理得的过来找陈果了。

 

刚跟百花的人打了个招呼,叶修就被兴欣的人团团围住。余光正好看见一个不算陌生的身影走远。

 

“老大,我想死你了。”包子一把抱住叶修。

 

“前辈,世邀赛加油。”乔一帆笑眯眯的在身后。

 

“我说你这家伙走了,都还挺不习惯的。”陈果叉着腰,语气不能免俗的有些许难受。

 

“我说老叶,世邀赛结束后什么打算啊,你家都同意打游戏了,快投入兴欣的怀抱吧!”魏琛把叶修从包子手里解救出来,顺手塞进叶修嘴里一根点燃的烟,终于说出了大家都关心的话题。

 

叶修吸了一口嘴里的烟,缓缓吐出。“我说,这第十赛季结束还没半个月呢吧。”言外之意,煽情煽得有些过了。

 

在老板娘马上要发火的目光下,叶修忙又补了句,“比赛不会再打了,不过,B市H市两头跑跑,抢个BOSS练练新人什么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众人对这个结果还算满意,但对于自家叶神不打比赛还是颇为遗憾。

 

“喂喂喂,我说,总要给新人点机会吧,要不然又来个三连冠联盟压力也很大的。”叶修看着这帮人的神情有些哭笑不得。

 

不要脸,听到了墙角的百花众人心里如是想着。

 

“不过,老大,霸图又新来个流氓,我和他约好了切磋呢。”提到新人,包子想到了江明,战争欲望熊熊燃烧。

 

喂,人家哪有和你约好啊,不要脸这种东西也是能传染的?百花想回去告诉新丁们以后离兴欣的远一点。

 

找到新人了吗,运气真不错呢。


评论(10)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