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三)

韩文清带着江明上了楼,酒店楼上有个餐厅,顶层是个大场地,明天的饯行会就要在顶层举办。

 

霸图的老板在B市有许多人情关系,来这里打了个照面后就走了,今晚也不会住联盟安排的酒店,只等明天来参加饯行会。

 

韩文清给张新杰和张佳乐发了信息,让他们二人收拾好后在餐厅找他们,没有专门的议事厅,这个点餐厅没人,也就将就了。

 

韩文清拿着江明给他准备的冰柠檬水喝了一大口,他不爱喝水,但这坏习惯自打江明来了就改善了不少,每天江明桌上准备的牛奶凉茶柠檬水矿泉水不断,江明桌上有的,他桌上也会有一份。

 

韩文清也不反感,他在霸图一直是个严肃的老队长,众人对他很尊敬,但同时也不太敢接近。这就是他想要的,他的战队就要像军队一样纪律严明,一往无前。

 

他有时也会羡慕一下微草和蓝雨的氛围,但从不羡慕兴欣,他觉得,那是在胡闹。

 

队内只有这几个老家伙老朋友敢往他身边凑,但这只是在他不皱眉的时候。但江明是个众人都觉得他神奇的存在,无论韩文清的表情如何,他永远都是积极的一个,队长队长的往旁边凑。

 

韩文清只觉得江明心里承受能力强,外加粉丝滤镜太厚,至于别的什么,韩文清没往那方面想,他觉得整个联盟有他一个弯的够奇迹了,总不可能一板砖拍死俩。

 

韩文清和江明没等太久,就看见张新杰和张佳乐一起来了。

 

四人桌,韩文清和江明对坐着,张新杰自然坐到了队长旁边,张佳乐就坐到了江明旁边。

 

“副队长,张前辈好,我叫江明。”江明打招呼,他对于霸图的队员都很有好感。

 

“队长和我们提起过你,欢迎加入霸图。”张新杰和江明握手。

 

“欢迎欢迎,霸图现在很缺少年轻的血液啊!”张佳乐这话成功的收到了一道来自自家队长的眼神,忙转了口风。

 

“还在读书吗?”张佳乐仔细打量了江明,看着气质不像个打游戏的宅男。

 

江明一愣,没想到对方话题跳跃这么大,不过还是笑着回答了,“今年大学刚毕业。”

 

“刚毕业啊,不找个工作吗?”张佳乐显然还没有适应江明是自己队友的事实,潜意识把对方当成个刚毕业的弟弟聊天,聊得挺专心,也没收到队长和副队好像在看兴欣派来的卧底的眼神。

 

相比之下,更迷茫的是江明。“找到了啊,来霸图当职业选手。”

 

“呵呵,乐乐以后千万别说自己是国家队的,丢不起这个人。”某国家队领队从侧面走出,身后还跟着一帮看热闹的兴欣子弟。

 

“叶修你怎么阴魂不散哪你。”张佳乐气的想冲出来揍他一顿,刚在楼下时他和张新杰也路过了兴欣众人,被叶修捉弄了好一阵。

 

“老韩不介绍一下?”叶修看着自带阳光气场的江明,啧啧啧,年轻真好。

 

被提到的韩文清反应过来,皱了皱眉刚要说话,被旁边的一道清亮的声音打断。

 

“叶神你好,我叫江明,霸图的新人选手。”江明自我介绍,语气和面对张新杰张佳乐时没什么两样。


评论(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