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五)

韩文清旁边是张新杰,张新杰旁边是张佳乐,紧挨着的是江明和包荣兴坐一起。

 

韩文清正和张新杰聊着战队的情况,突然觉得旁边的椅子挪动了一下,刚才聊的认真没关心座次,结果转头就看见了叶修的脸。

 

面面相觑。

 

众人眼看着这十年宿敌越来越尴尬的气氛,想着要不要奉献出个勇士把叶修换下来的时候,终是江明先坐不住了。

 

“叶神点的菜有不辣的吗?我吃不了太辣。”这毕竟是个川菜馆。

 

“你们Q市人怎么都不吃辣?”叶修脱口一句话,觉得不对劲,忙补了句。“点了挺多不辣的。”

 

你们Q市人,们?这桌子上好像除了江明就一个Q市的土著了。

 

众人都把眼光扫向了韩文清。

 

其实甚少人知道在沿海城市长大的勇猛的韩文清其实是个不能吃辣的汉子。当然,这甚少人里还是包括并肩作战的队友和战斗十年的宿敌。

 

韩文清感受到了大半桌子人投来的好奇的目光,皱了皱眉,抬头扫了一眼,“我吃不了辣。”

 

众人瞬间把目光收回,吃不了辣就吃不了辣,怎么那么凶呢,霸图可真不是个人呆的地方。

 

菜上齐了,气氛也开始活络了起来,兴欣这边的魏琛,包子和方锐,霸图这边的张佳乐和江明都是活跃气氛的好手,要不是职业选手不能喝酒,这几个闹腾的真想喝个几瓶痛快。

 

“啧啧啧,小韩,看看这气氛多好,你要是总笑笑,霸图肯定气氛也不错。”魏琛玩的嗨了些,再加上本来也不是严肃的人,仗着年纪来逗弄韩文清。

 

兴欣众人已经对魏琛有了抵抗力,但霸图可没有。张佳乐刚喝了一口可乐直接呛住了,调戏我们队长,确实有勇气啊,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毕竟韩队长叱咤联盟多年靠的可不是资历,靠的可是爆脾气和严肃的脸。

 

奈何韩文清段位确实高,对付了叶修多年的垃圾话,已经不把这些放眼里了。把特意交代了不放辣的宫保鸡丁咽下去后,答记者问般的将魏琛堵了回去。

 

魏琛觉得老韩着实没意思,转身去逗江明。

 

“小江啊,联盟这么多战队怎么就同意霸图的邀请了呢?”

 

“不是霸图邀请的我,是我找队长毛遂自荐的”江明歪歪脑袋。

 

“为什么呀”这次大家都好奇了,张新杰也停下吃了正好一半的米饭想知道一下原因。

 

“因为我喜欢韩队啊!”江明笑,一语炸雷惊吓众人。

 

这下轮到魏琛把嘴里的水喷出来了。慌乱中,有人掉了夹了一半的菜,有人打翻了杯子湿了裤子,有人停止了互相吐槽,都把目光投向江明和韩文清。

 

韩文清是掉了筷子里的菜的,江明笑的一脸狡黠。

 

魏琛明白的最快,这小子在报仇呢。“我靠,老夫第一次看见有人比我还无耻啊,有前途啊。”

 

因为队长被调戏,于是拉上队长调戏众人,这家伙看着无害,其实无耻大发了啊。

 

当兴欣众人终于从震惊中回复回来,看着江明的表情已经是一脸敬佩了,无耻可是能传染的啊,这是能改变霸图风格的新人啊,这孩子能干大事啊。

 

“胡闹。”

 

见韩文清有些生气。江明固然见好就收,笑容讨好“队长,我今天加训。”

 

“喂,你不用去洗手间整理一下嘛?”苏沐橙出声,冲着叶修,很显然,刚才打翻杯子水撒大腿的人是叶修。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后者吐了吐舌,叶修起身去了洗手间。

 

“叶神没带纸巾,我去送纸巾。”江明看起来有些愧疚的笑了笑,起身跟着出去了。

 

“诶,洗手间不是有纸嘛?”有包子不明所以。

 

“叶修是国家队领队,队服裤子金贵,要用刺激性大点的纸刺激刺激。”有苏沐橙队长谆谆教诲。

 

众人:??

评论(10)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