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六)

洗手间里,叶修正打理着自己,看见江明拿着一叠纸走了进来。

 

“谢谢。”叶修接过江明递过来的纸巾,纵使他已经有了。

 

过了一会,叶修看见江明没有走的意思,停下来擦拭衣物的手,看向江明。“有事?”

 

“我喜欢韩文清,我来霸图就是为了他。”江明又走近了一些,靠在洗手台上,表情不见一丝刚才的随意与玩笑,眼睛紧盯着叶修。

 

“嗯,挺好的。”叶修把几层干纸巾按在裤子上,吸着水渍。“老韩知道吗?”

 

“你也喜欢他。”

 

叶修握着纸巾的手一顿,终于舍得放开,把半湿的纸巾扔到了纸篓。

 

静默了一会,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取出来一只点燃,吸了一大口。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半眯眼,半倚在墙上,这些日子,他自己都快信了他不喜欢韩文清。

 

江明得到了答案反而放松,苦笑一下。“事实上这之前我都是不确定的。”

 

叶修怔了怔,“怎么,难不成你还要一个一个的诈?”

 

“也不用,至少我能看得出来他喜欢你。”江明突然带了点苦涩,他费尽心思走到韩文清的身边,还未等到开始,就发现他心里已经有人了。

 

“那看来老韩的演技没我好啊。”叶修笑道。

 

江明没说话,一直等到叶修的烟燃尽了,点燃第二根时,都没人说话。

 

“叶修,除非有一天他真的彻底和你在一起,否则我绝不会放弃他。”江明没再用敬语,因为现在他是以情敌的身份说话。

 

江明转过头看向叶修,叶修没看向他,烟雾挡住了他的大半张脸,看不清神情,只留下一双眼睛盯着地板。

 

“你真没必要对我这么执着,我和他之间没可能。”

 

江明没说话。

 

“老韩很好,如果你得偿所愿,我也会祝福你们。”叶修笑了,看着江明。江明知道,那温柔,不是给他的。

 

“他有多好我当然知道。”江明率先走出洗手间,在门口时犹豫了一下,“叶神以后还是少抽烟吧,对身体不好。”

 

当叶修和江明回到座位上时,都已经整理好了表情。

 

“怎么这么慢?”韩文清问江明,江明笑了笑。“刚和叶神请教了些问题。”

 

韩文清皱了皱眉,终是没说什么。

 

“怎么这么快?”与此同时,苏沐橙小声的问叶修,眼神里说不出的惊讶,不是说好什么什么见面,分外眼红?这时间不对啊,没打起来?

 

叶修:“……”

 

“我还没说你,今天的事我一会找你算账。”

 

叶修为自己的杯子重新倒上了水,喝了一大口,嗓子有些干。

 

“你刚才出去抽烟了?”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左边的音线,扭头撞见韩文清的眼睛。深吸一口气,这得亏是自己啊,碰上心理素质差的撞见韩文清这副好像训人的表情都得跪了。

 

“老韩,你这鼻子练练都可以为国家做贡献了。”叶修想到了某种动物,笑了笑。“我可没给江明烟抽。”

 

韩文清冷哼了声,“你以为都跟你一样?”

 

叶修耸了耸肩,“跟我一样十年四冠?”

 

韩文清转头,不再搭理他。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