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七)

霸图和兴欣的聚餐结束后,就回去酒店。

 

国家队队员们并不住在酒店,他们依旧住在集训的宿舍,明早在来酒店上层参加会议。所幸离得不远,也就隔了两条路。

 

张新杰,张佳乐,叶修,苏沐橙,方锐五人结伴回了宿舍。

 

集训不光只有国家队队员,一些工作人员也24小时呆在这里,所以联盟把宿舍分了男女。

 

“联盟可真是不人性化啊。”当他们把联盟女神送回女宿舍的时侯,方锐望着进不去的大楼感叹。

 

“呵呵,当然怕你上火影响比赛发挥啊。”叶修忽视了苏沐橙一脸有话要说的表情,拉着方锐转身就走。

 

霸图的两个选手直接去了健身房,到了霸图固定的运动时间了。

 

之前张新杰是想把这种作息习惯贯彻到整个国家队,理由是晚上适当的运动有助于睡眠,但是被全票否决了。

 

嗯,也不能算全票,张佳乐是同意了的,毕竟他身为霸图的一员,是一定要遵守霸图时间表的,正所谓,贫道就算死也要拉着道友一起死,但奈何道友道行高深死不了。

 

于是只有方锐和叶修结伴回了宿舍。

 

叶修刷卡进门,空荡荡的房间除了门口的一个行李箱在,没有任何人住过的痕迹。

 

其实都是这样吧,即使留下的痕迹再深,要离开了,说没也就没了。

 

时间是抚平一切的良药嘛。

 

有些刻在骨子里的人,其实说忘也就忘了。

 

总会遗忘的,也总会被遗忘的,何苦纠缠?

 

明天要早起,叶修却觉得他一点也不困。那个谁,小张不是说运动能改善睡眠吗。

 

他决定运动到酒店去跟魏琛挤一晚上,在兴欣的日子里他已经习惯了魏琛的呼噜声的大小和频率,没准能助眠呢。他实在是不想一个人呆着。

 

B市不愧是首都,确实比H市要繁华,这些年一直都没有回家,但他毕竟还是B市人,叶修走在路上看着自己的故乡也不免有些感叹。

 

还有一条马路就能到酒店,叶修颇为意外的看着前面不远处长椅上的人。很明显,长椅上的人也看见了他。

 

叶修的理智告诉他,此时应该扭头就走,如果眼神冰冷一点就更好了;要是控制不住自己可以上前打个招呼,甩两句垃圾话,再一脸淡定的离开。

 

但是……

 

叶修是谁,他怎么会不理智,又怎么可能控制不住自己。他瞬间就转身,奈何终究跑不过声速。

 

“叶修。”韩文清叫住了他。

 

脚步一顿,快步走到韩文清身边坐下,仔细打量打量。“哟,老韩,真是你呀,你这个点儿不应该在健身房吗?我还以为B市治安什么时候这么不好了。”

 

“之前不是说世邀赛有东西要问我吗?”韩文清淡淡的说。

 

“奥,也没什么,就是拳法家75级的技能有些地方我还不能确定。”叶修似乎没想到韩文清会提起这个,不过确实国家队没个拳法家有些麻烦。

 

韩文清没说话,空气就这么静止了。叶修摸了口袋,今天的烟抽的太多了,不能再抽了。

 

“老韩,江明那小孩长得不错,人也挺好。”叶修小心的注意韩文清的表情。

 

“什么意思?”韩文清脸上还是淡淡的,没表情的严肃。

 

“我觉得那孩子好像喜欢你,如果你……”叶修没在说话,因为他眼前是韩文清慢慢放大的脸。

 

叶修觉得自己太厉害,他还能抽空想想以他的自制力,如果韩文清吻上了他,他会不会推开。

 

但是韩文清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因为韩文清根本就没碰他。

 

叶修第一次看见韩文清这么放大的五官,看见那双黑眸一点一点变得赤红,眼里的火甚至要喷发出来,握住自己肩膀的两只手跟着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叶修想转开视线,但他转动不了,视线就像被绳索困住,只能盯着韩文清,这个十年的霸图老队长,永远一如既往的韩文清。

 

“叶修,我早就输了。”

 

“横竖都是你一句话的事儿,你真不用那么费尽心思的把我推给别人。”

 

“我说过,如果你真那么讨厌,我不会在出现你面前。”

 

“我求你,我求你了,给我留下一点尊严。”

 

韩文清这辈子都没认过输,这辈子都没有服过软,却在这样一个夜里,声音颤抖的把所有的自尊都给了叶修。

 

全都给了叶修。

 

韩文清慢慢松开手,慢慢离开他,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后退。

 

“所有拳法家的资料我会整理好交给新杰。”

 

转身,离开。

 

叶修还是呆愣在那里,没反应过来韩文清离开的事实。叶修把指甲扣在肉里,力道很深,却立即松开,职业选手的手不能伤的,不是吗?

 

双手颤抖着,叶修知道韩文清是个极其内敛的人,是的,韩文清看起来不像是个内敛的人,有脾气就发,有不对的就骂。

 

可是叶修就是知道,韩文清是个极其内敛,极其自律的人。

 

韩文清只两次完全失态,第一次,是B市的咖啡馆里。第二次,是现在。

 

这种情况是他该想到的啊,这明明就是他想要的结局啊。

 

叶修双手止不住地颤抖,从口袋里想拿烟,几次才掏出来,打开烟盒,什么时候把烟抽光了。

 

是他自己一根一根抽光的啊。

 

叶修啊,你活该的啊。


评论(27)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