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八)

B市车水马龙,夏天的晚上偶尔有风袭来,也没有白天的燥热。

 

苏沐橙看着远远的呆呆地坐在长椅上的叶修,叹了口气。

 

她原本想去叶修的宿舍把人揪出来,没到楼下就看见叶修晃晃悠悠的出来了,于是她跟着叶修看了全过程。

 

叶修拿着空的烟盒,靠在椅背上,微闭双眼。睁眼闭眼看到的画面都是一样的,闭着眼还能清晰些,闭着眼还能清醒些。

 

身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叶修心脏骤的加快,突然睁眼向后看……

 

是沐橙啊,也该是沐橙,她该担心了。

 

“我去,大晚上的先出声啊。”叶修伸了个懒腰,很困的样子,甚至还打了个哈欠。“吓我一跳。”

 

要是忽略叶修捏的死紧的烟盒和有些发红的眼角,苏沐橙觉得,她就信了。

 

没揭穿他,坐到了他身边,打开了手机的前置摄像,递给了叶修。

 

叶修看见了手机屏幕里真的有些狼狈的自己。

 

“你干嘛那么折腾。”苏沐橙看着即使第八赛季退役也没这样的叶修,有些无奈。

 

叶修放弃了伪装,望着远处的高楼还亮着灯。“你又怎么知道的?”

 

苏沐橙没有回答,叶修也没用她真的回答。


若说荣耀里的叶修,最了解他的人一定是韩文清。而若是生活中,那一定是和他一起经历了十年风风雨雨的苏沐橙。


即便从来刻意收敛着自己的内心情感,可面对苏沐橙,哪怕一个呼吸的错乱,也会暴露内心的真实想法。

 

“韩队也喜欢你的吧,你干嘛那么对他。”苏沐橙想到韩文清走前的表情,她也认识韩文清数年,什么时候看见过他露出这副表情,那个严肃到没人敢开玩笑的韩文清对着叶修红了双眼的时候,她都心疼。

 

叶修低头看着变了形的烟盒,揉了揉沐橙的脑袋。

 

“沐橙,我可都快三十了。”

 

“我离开家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我一心扑在荣耀上面,可我还有另一份责任。家里不管我打游戏因为他们知道我迟早会回来。”

 

“可是沐橙,我要是跟老韩在一起呢?”

 

“我家你也知道,他们不可能不管我。退一万步说,就算他们不管我,他们还有几个十年?”

 

“我这次回家,已经看不见他们年轻的样子了,我十几岁离家出走的时候,他们还是壮年呢。”

 

“我在离家个十年,我还能看到他们了吗。”

 

“沐橙,我喜欢韩文清,从我见他第一面我就喜欢他,可从我见他第一面我就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

 

“前些日子老韩告诉我他喜欢我啊,我真挺开心的。但这十年都是我偷来的,我偷不来一辈子。”

 

苏沐橙看着叶修,一脸平静地说出残忍的事实,她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叶修,叶修也从来不需要安慰。

 

他总是这样,看得清所有事实,然后全都独自承受。

 

叶修站起来拿手机看了眼时间,“这个点儿了,老魏那老东西都睡了,走吧,送你回去。”

 

“啧,什么眼神看我啊,别担心了,你什么时候见过我颓废啊。”

 

叶修一把拽起苏沐橙,并肩走回去,随手把手里的烟盒扔掉垃圾桶。

 

苏沐橙一步一步跟在叶修后面,像小时候一样,前面略微单薄的身影用肩膀撑起他们两个人。

 

有人也能替他撑一会儿该多好啊。

 

“喂,你这家伙,不试试又怎么知道。”




评论(15)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