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二十九)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

 

叶修停下脚步,转身看向苏沐橙。

 

“连提都没提过,怎么就知道你家里一定会反对。”苏沐橙的目光执着,不应该的,叶修不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看着沐橙,记忆中总是被他保护在身后的小姑娘一点一点地成长,到现在能独当一面,到现在能宽慰他了。

 

“沐橙,我不是十几岁了,不能在自私了。”

 

叶修知道沐橙为什么这么执着,可这是他的责任,是他的选择。

 

“你觉得你这样对韩队就不自私?就因为他喜欢你,然后就可以随意的捅刀子了是吗?”苏沐橙看着叶修笑的明媚,明明叶修放不下,非要装做一脸局外人的样子。

 

韩文清……老韩……

 

叶修很想告诉沐橙,他没有,他从没想过伤害老韩,他怎么舍得……

 

可是,拒绝的是他,舍不得想做朋友的是他,韩文清退开用心思撩拨得是他,把他推给江明的是他……

 

把韩文清逼到极限,红着眼浑身颤抖的还是他。

 

“我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刚刚韩文清看着他的眼神还在他的脑袋里,韩文清也不会想要他了吧……

 

老韩那么骄傲的人……

 

真是活该。

 

就这样吧,挺好的。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表情从自责一点一点又归为平静,她猜想下一秒叶修一定会笑笑,然后拍她的脑袋告诉她小姑娘别想那么多,赶紧回去睡觉。

 

“呵呵,韩队要是真喜欢上江明了也是幸运了,比你年轻,比你好看,比你勇敢,还没你残忍。”

 

“沐橙。”苏沐橙看着叶修,平静的眼神一点一点被撕裂。

 

“正好两个人在霸图,一起吃饭,健身,训练,战斗,你呢,前男友都算不上吧。”

 

“你比我残忍。”叶修苦笑。苏沐橙存在在他人生中的十几年,她很轻松就能找到刺痛他的方法,他可以对着江明送祝福,但没办法跟这个刻于骨髓的亲人伪装。

 

“你过了十年成熟了,懂得去珍惜你的家人,你又怎么知道他们不会珍惜你呢,爱明明都是相互的啊,他们希望你幸福啊!”就像我一样,我也希望你幸福啊。

 

“叶神啊,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苏沐橙走上前抱住了叶修。

 

自家姑娘的怀抱温暖,能在里面感受到鼓励与爱。

 

试试吗,明明舍不得,不试试怎么知道得不到。

 

家那里先试探试探吧。

 

老韩……跟他道歉,会原谅我吧……

 

江明吗,流氓打得过散人吗。


评论(21)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