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

韩文清回到房间时已经浑身湿透了。

 

韩文清江明和兴欣聚餐之后,一起回酒店。

 

江明被包荣兴缠着要回去打游戏,他本也不是个善于打交道的人,又碍于魏琛在一旁时不时的逗着他。

 

他倒是真不介意被魏琛这么逗,在他刚入联盟的时候,也是这么一副不苟言笑的脸,那时候联盟里比他大的人多了去,有不少人都爱凑在他跟前捉弄他,尤其魏琛。直到后来拳皇的名堂打出来,那帮老人也都渐渐退役了,就再也没人往他面前凑了。

 

可是现在他确实没心情应付魏琛,找了个说辞没跟着他们一起,想自己走走。

 

随处找了把长椅坐下,韩文清揉了揉太阳穴。

 

如果说前些日子他还不明白江明的心思,那今天他若还一点也感觉不到,那可真是不应该了。

 

韩文清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gay,他在明白自己对叶修上心之前从来没对男人有过任何渴望。叶修于他,本就与性别没关系。

 

平心而论,他对于江明是欣赏的,但他对跟在自己身边多年的副队张新杰也欣赏,对转会而来的张佳乐和林敬言同样欣赏,欣赏不过也出自于认可,把那份欣赏言成喜欢就显得有些溢价了。

 

江明年轻,社会经验浅的甚至于职业选手是他的第一份工作,韩文清觉得那份心思只是一个粉丝对不可接近的大神的崇拜而已,说开了也就没什么了。

 

真正让他介意的是刚才江明跟着叶修去洗手间的那不算短的时间。

 

江明很精明,这是在他阳光的大男孩皮层下的另一层,而这始终都未曾对韩文清伪装过。韩文清对叶修的心思其实也不难发现,只不过是十年宿敌的身份让他给不自觉黏在叶修身上的眼神一个合理的解释,但他也不觉得这能瞒过江明。

 

江明跟着叶修去了洗手间,韩文清可不真的认为他是去‘讨教问题’,可也不知道他们交谈了些什么,让江明黏在他身上的视线更加毫不掩饰。

 

韩文清觉得他隐隐的猜到了,那绝不会是一个他想听的过程。

 

他没想到不用猜了,事实会毫无保留的显露在他面前。

 

当韩文清看见叶修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时候,他甚至感觉他们一定是命中注定有缘份的。当叶修开口说话的时候,他明白了,他们命中的缘分就是让韩文清知道,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去他妈的命中注定。

 

他韩文清把这辈子几乎所有的软弱给的一个人,在他生命中存在的意义就是惩罚他。

 

韩文清可以接受拒绝,可以接受嘲讽,甚至可以接受厌恶。

 

但他韩文清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件东西了?

 

这世上谁还敢这么对他?

 

若非爱他,叶修又有什么权利践踏伤害他。

 

拳皇的骄傲就这么被踩在泥里,呵呵,原来他也不过是一件随手可送的东西。

 

行尸走肉般的走进酒店地下的健身房,真的拿起拳套,一拳又一拳,像战场上的大漠孤烟,只不过对手从别人变成了自己,一拳一拳砸在自己的心脏上,没有治疗。

 

一身汗水回到了房间里,没有任何耽误的冲洗自己,该是睡觉时间了,从今以后再也没什么人值得他耽搁自己了。

 

战争告诉他,一如既往的拳皇大漠孤烟不该有软肋。

 

现实告诉他,从不后退的霸图队长韩文清不需要软肋。


评论(20)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