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一)

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受到各国的重视,这是一个被世界认可的新的竞技领域。

 

践行会在八点半举行,国家队员们基本上在六点就要起床洗漱完毕,场地在酒店上层,如果去得晚些,恐怕会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

 

当门铃响起的时候,叶修正刮着胡子。叶修打开门,把行李箱交给联盟的工作人员,联盟负责办理他们行李的托运,他们结束践行会后直接就去机场。

 

自从世邀赛成员公布后,领队算在内的十四个成员就成了国家重点保护对象,什么都不让他们做,只管专心训练,衣食住行一律按最好条件来,在兴欣过惯了‘苦日子’的叶修倒是颇为感叹。

 

六点二十五分,叶修晃悠悠的走到楼下,苏沐橙已经在楼下等她了。舒家两姐妹很早就到了场地,楚云秀也就走得早,没陪着沐橙等叶修。

 

至于方锐那家伙,权衡利弊了一下两面姑娘的数量,果断地抛弃了他们二人,也早早的走了。

 

“今天收拾的蛮利索的嘛!”相比起平日里在兴欣,今天的叶修绝对精神了几倍,穿着国家队的队服,倒真的有几分为国争光五好青年的感觉。

 

“怎么说也是代表国家,也不能太丢人不是。”叶修轻笑,怎么说也是出国前的最后一面了,打扮的帅点儿有竞争力不是。

 

苏沐橙笑的狡黠,“那可祝领队一切顺利。”

 

叶修挑眉。“该走了。”

 

公众人物出门总是许多不便,两人上了联盟预备的车,开始了大约十分钟到酒店的车程。

 

到了酒店就直接上顶层,场地已经准备好了,联盟和竞技局的领导在第一排桌子,他们几个国家队的都分布在第二排,在后面才是各战队老板成员和各记者。不过现在距离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众人也都随便坐着。

 

叶修和苏沐橙自然是和兴欣众人坐到一起,方锐早就到了,和众人一起玩的开心呢。

 

苏沐橙坐到了陈果唐柔那边,姑娘们的话题男人当然是参与不了。

 

叶修一来众人当然是大呼眼瞎,这人刮了胡子理了头发怎么看起来就不对劲了呢。

 

“我靠,你谁啊,老夫怎么不认识你。”魏琛一把掐了下旁边安文逸的大腿,兴欣牧师痛的嘶出声。

 

“呵呵。”叶修干笑了两声,明明魏琛自己都比之前利落了不少。“我是退役了还在为世界冠军努力的国家队领队。”

 

魏琛表情扭曲了一下,妈的,退役了还能打了不起啊?

 

叶修的表情告诉他:就是了不起。

 

“哈哈,老大就是厉害。”包子欢乐。

 

魏琛往叶修嘴里狠塞了一根烟,“你可闭嘴吧。”

 

“诶,包子。”叶修吸了一口烟,整个人又懒洋洋的。“你之前不是说要和江明打一场,打的怎么样?”

 

“老大你还别说,那天蝎座还挺厉害的,居然能和我打个平手。”

 

方锐一听来劲了,能让包子承认平手的,那肯定是各有胜负了,怕是对面胜率还高些。新人流氓,不现实啊。

 

“包子,今天再跟他打,把视频录下来啊!”方锐循循善诱。

 

陈果有些看不下去,“这样好吗?”

 

“好,怎么不好了”魏琛也来劲了,“咱不是早晚得在比赛遇到嘛”

 

“不行。”包子严肃。

 

魏琛愣住了,没想到反对的居然是包子。难不成不打不相识,成朋友了?这不好办了。

 

“今天不行。”包子补了一句。

 

……也没非要今天啊,众人哭笑不得。果然包子还是包子。

 

“为什么今天不行啊。”方锐随口一问。

 

“江明说他队长病了,他要去医院照顾,今天的践行会也不来了。”

 

有人的烟灰掉到了大腿上。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