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二)

“韩队生病了……很严重吗?”苏沐橙看着愣神的某人,微叹口气,早知道昨晚就应该直接把叶修踹到酒店。

 

包子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不过我昨天留了江明的电话,让我来问问吧!”说着包子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手机壳是荣耀的官方周边。

 

接通了江明的电话,开了免提。

 

“喂?包子同学,还没打够,想找我PK?”对面人似乎对包子的电话颇为意外,语气却说不出的疲惫。

 

“不是不是,我想问问韩队长怎么样了。”

 

对面沉默了几秒,“你们不用担心,队长他只是感冒了,就是发烧有些麻烦。”

 

包子粗线条自然体会不到,叶修和苏沐橙自然把那个‘你们’听的清清楚楚。

 

“那就好,等你们回来还要大战三百回合……”

 

包子还在那里和江明扯皮,他很喜欢这个朋友,兴欣的人也就安文逸和唐柔和他年纪相仿,但性格确实差了许多,冷不丁认识个江明,还玩的同一个职业,江明也没什么顾忌,两人玩起来确实开心。

 

叶修有些听不下去,顺走了魏琛放在桌上的小半包烟,站起身离开座位。

 

“诶,老叶你干嘛去?”

 

“上厕所。”叶修看着魏琛。“怎么着?一起?”

 

“滚滚滚,谁和你一起。”魏琛扭回头,看着空空的桌面,“你吃烟啊,一根都不给我留。”

 

叶修没回头,朝身后摆摆手,“老年人少抽烟。”

 

叶修没去洗手间,找了楼梯钻了进去,场地在顶层,没人会走楼梯,偌大的楼梯就只有叶修自己。

 

侧坐在台阶上,身体靠墙,一条腿曲起来放在身前,一条腿耷拉在下几层台阶。

 

叶修点了根烟,没抽,就看着那根烟燃尽,再点一根。要是魏琛此时站在这一定会大呼小叫,说他浪费,但是此刻只有叶修自己。

 

这是他的习惯。

 

从打离家出走会抽烟起,他就有了这个习惯。许许多多只能自己扛着的事积压下来,看着烟一点点燃尽,最后成了一整段没有下落的烟灰,他就有信心一件一件地解决掉。

 

魏琛的烟不大好,叶修想着,他至今没有燃成一段完整的烟灰。

 

叶修突然有些烦躁,不去管它,就着点燃的烟深吸了一口。

 

他确实觉得自己做的过火了。

 

他昨天晚上终于想好好争取一把,回到房间真的躺下之后,本想梳理一下怎么跟家里周旋,韩文清最后和他说的那些话却一直绕在他耳边,让他几乎一夜没睡。

 

他早就知道以老韩的骄傲,他的话伤害力会多大,但那被当时的他刻意忽略掉。

 

即使今天他费劲收拾了自己,仿佛信心满满的准备去找老韩,给他道个歉,告诉他等着他拿冠军回来,好好商量他俩的事,别被人拐跑了。

 

但叶修还是骗不了自己,他没自信了,他不知道他的韩文清还会不会要他。他没怀疑过韩文清对自己的心意,但他确确实实伤了老韩的尊严,寒了他的心。

 

他现在想好了要和家里争取一下出柜,但老韩要是不再接受他,他还有什么意思。

 

就算韩文清原谅他,这处理不好,也是横在两个人之间扎扎实实地一根刺。

 

他不信韩文清现在还不知道江明对他的意思。可送老韩进医院照顾他的是江明,韩文清若是不想,没人能靠近他。

 

叶修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浇了硫酸,把烟丢在地上,用脚碾了两下。又用口袋里的纸巾把地上的烟头烟灰包了起来,扔进垃圾桶。

 

十年对手,老韩喜欢他这么多年,他也这么喜欢老韩,他就不信这事无解了。

 

怎么自己找个媳妇跟得冠军一样难。


评论(37)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