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三)

韩文清躺在医院里吊着水,看着旁边削苹果的江明一阵头痛。

 

昨晚上他一身汗回到了酒店房间,冲了个凉水澡上床就睡。

 

运动训练的太狠了点,心上又被人捅了几刀,脑子里一片浆糊的也没管空调的温度,半夜冻醒的时候才感觉不对。

 

浑身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韩文清也知道自己是发了烧,一看手机,快十二点了,本以为就在B市呆一晚上,就什么药也没带,这会儿他想着自己去医院打几针。

 

其实韩文清也不是矫情的人,本不用非上医院,在楼下找个药店买点药也能好,可毕竟第二天回霸图还要呆在训练室里,传染上训练营的孩子们就不好了。

 

硬挺着穿上了衣服,拿了房卡和钱包就直接往外走,刚刚情绪不太好,在健身房运动得确实狠了点,本来发烧浑身没什么力气,现在又运动的肌肉酸疼,确实不太好受。

 

刚走了没几步,脚步一个虚,结结实实的撞上了一堵门。也不算太晚,那屋的人还没睡,以为有人敲门,开了门就看见韩文清站在门外。

 

无论多难受,韩文清面上是不会显的。

 

所以那小伙开门就看见个一脸严肃的吓人的韩文清,这画面确实有冲击力,小伙喊了出来。

 

喊的不是救命,不是求饶,完完整整大喊了声韩文清。

 

这小伙是个记者,本来也是打算第二天早上参加践行会的,自然也认识韩文清,于是怀着激动与震惊的声音把他旁边屋子里跟着包子PK的江明引了出来。

 

江明也正打的激烈,包子的风格随心多变,正适合练练反应,突然听见门外有人喊了一嘴他队长,立马放下电脑开门出去。

 

“都几点了还不睡觉?霸图的作息是让你玩的?还能不能呆在霸图了?”韩文清看见了江明出来,还一脸没睡觉的精神头,压低着声骂了一通,毕竟半夜了。

 

韩队的训人不管声多小,压迫感都是十足的,那小记者吓了一跳,大气都不敢喘,站直了身子。

 

江明也呆楞了一会,忽地回过神来,发现韩文清脸色不太好,脸还有些红,皱了皱眉,“队长你病了?”

 

话是没错,但在此情此景之下就显得颇有歧义。那小记者看着韩队眉毛瞬间皱了起来,吓得都快跪了。

 

“不是,我是说队长脸色不太好,发烧了吗?”江明似乎也感受到气氛不太对劲,连忙补了一句。

 

韩文清皱了皱眉,“滚去睡觉,下次再犯,就给我滚出霸图。”说完给那记者点了点头算打了招呼,径直往前走。

 

江明也跟那记者打了声招呼,立马回了自己房间,跟包子提了一嘴就换了衣服追了出去。

 

记者呆在那半天才反应过来霸图没这号人啊,能被韩队带过来,那肯定不是训练营的了,记者灵敏的嗅觉告诉他有新闻了。

 

看来下个赛季霸图有新鲜血液了。

 

韩文清走的不算太快,江明在酒店楼下就追上了,眼看着韩文清马上就要生气了,江明立马把手机拿出来。“队长,晚上不好打车,我刚才用软件叫了一辆。”

 

韩文清看着江明小心翼翼的眼神,终究没说出来让他把手机交出来然后自己滚回去睡觉的话,算了,正好一些事情也该说清楚了。

 

两个人上了医院,挂上了急诊,一量体温,已经三十九度了。

-------------------------------

我忏悔,我昨天就写完了这篇,应该早放的。所以今天更两篇,我对不起老韩。

评论(4)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