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四)

江明去买药,给他打针的小护士也是玩荣耀的,是叶修的粉丝,看见韩文清也颇为激动,一直不停的说着叶神叶神叶神。

 

韩文清现在最想的就是把叶修抛出脑子里,听着小姑娘喋喋不休的喊着叶修,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气压低的不行。

 

吊上了水,韩文清等着江明回来,打算跟他说清楚,他不想耽误江明。

 

脑子昏昏沉沉,他总觉得时间过得格外慢,脑海里好像又出现叶修的脸,叶修笑着对他吐垃圾话,操纵着一叶之秋跟他打,打的酣畅淋漓。然后画面一转,叶修顶着嘲笑的脸把他推开,告诉他别做不切实际的梦……

 

韩文清猛地睁开眼,原来是做梦,也对,十年的梦。

 

江明在一旁认认真真的给他削着苹果,见他醒,把准备好的药和矿泉水递给他。

 

“队长,您还有些发烧,医生让在吊几瓶,今天的践行会参加不了了。”

 

韩文清点了点头,仰头把药吃了进去,正好,省的找借口不参加了。把矿泉水放下,江明又递过来削好的苹果。

 

韩文清没接,“江明,我们谈谈吧。”其实如果不是江明跟来,他真的不想在今天谈论这些东西,昨天他被捅刀子的心脏现在还滴着血呢,转眼就要强打起精神安抚别人。

 

江明把苹果放在桌子上,坐直了身体,看向韩文清的眼睛毫不掩饰的温柔,“好啊,确实也该谈谈了。”

 

韩文清长这么大没被人这么看过,有些不自在,皱了皱眉,转了头不再看他。

 

“江明。”霸图队长仔细斟酌着语气,这不是训练,他并不想伤害江明,更不想重复昨天。江明是个明白的人,有些事情说开了就好了。

 

“你还年轻,许多东西你自己都看不明白,你只是被我的一些光环迷惑了而已。”

 

讲明没说话,一直微笑的看着他的队长。

 

“你看到的只是全力以赴在比赛的我,赛场上的喝彩笼罩的我而已,那或许仅仅是欣赏,你看不清,被假象蒙蔽住了。”

 

“你认为自己喜欢我,你可能也不知道喜欢什么吧。”

 

“队长。”江明打断了他,依然笑着。“那他呢?”

 

“队长说我年轻,那队长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江明没言明,但‘他’是谁,两个人都清楚。

 

喜欢上叶修,自己两年前才知道,喜欢或许更早。

 

“我确实不知道喜欢你什么,但就是很喜欢啊!”

 

韩文清也不知道喜欢上了叶修什么,明明只是个满嘴垃圾话的对手啊,但就是喜欢上了,十年的生命中,全都是他。

 

“说我只喜欢在比赛台上的你,可是队长,一起训练这么多天了,我几乎见过所有的你,可我还是很喜欢你。”

 

认真的你,固执的你,疲惫的你,愤怒的你,耀眼的你,全都是你。

 

我喜欢的,也只是你。

 

韩文清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韩文清的十年都给了一个名叫叶修的……王八蛋,纵使叶修伤害了他,他决定不再纠缠,可内心怎么会轻松放下。

 

“江明,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韩文清冷冷的说。

 

“我不瞒你,叶修对我没什么心思,我们或许永远没可能。”韩文清看见江明有些困惑的表情,“没什么可疑惑的,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我喜欢叶修,他就必须喜欢我。”

 

“这话我也同样送给你,我不想耽搁你,或许有一天我会放下他,但在此之前,我容不下任何人。”

 

既然给不了江明想要的,那就斩断这些情感,免得拖拉。

 

“我会等你。”江明倔强的红了眼,死盯着韩文清。

 

“我不会让你等。”韩文清淡淡的说,“你要是能放下,韩文清就只是你的队长而已;要是放不下,合同只有一年,明年霸图不会再和你续约。”

 

“队长治理战队的铁血手腕对待感情也很好用。”江明扯出笑来。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在陷下去。”江明眼神一转“不过,队长,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长这么大,我用心做的事从来没失败过,一年时间,我不信我闯不进去你心里。”


评论(20)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