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六)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虽然这是最不想面对的情况,但毕竟还在他的意料之中,好歹韩文清没直接挂电话。

 

韩文清就是再发烧也该知道叶修是在没话找话,可叶修不就是想把他推开吗?

 

他不需要叶修随便把自己塞给别人,他自己离开不行吗?

 

非要一切都如叶修所愿才好?他就必须是一个物件随便被摆弄?

 

“没什么可聊的。”叶修了解的拳法家不会比他少,他不了解的也不过是75级的技能和搭配方法,这些韩文清自然会整理好个档案给他。“你要计较昨晚的事,我不会怪你,我也没什么权力怪你。”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韩文清是他所经历过最难最坎坷的副本,偏偏奖励还无比的诱惑着他。

 

“老韩……”

 

“又想做朋友?”韩文清打断了他,“叶修,我可以不怪你,但你凭什么觉得我还会再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韩文清的声音冷冷淡淡的,一点昨晚的怒气都没有了。

 

叶修握紧了手机,“老韩,我没想做朋友。”

 

“老韩,我这辈子还没追过人呢!你被人追过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

 

“老韩,我追你吧!”

 

韩文清一瞬间就不明白了追这个字的含义,尤其发生是在两个快三十岁的争斗了十年的男人身上。

 

再仔细斟酌了追的两种含义之后,他似乎觉得更有可能是1000米跑的那种追。

 

“耍我就这么能让你开心?”韩文清现在真的生气了,即便知道是假的,他心里还是会跳,会期待。

 

可这些一定都是假的,拒绝完,回头撩;伤害完,又安抚。算什么?戏弄吗?

 

他不能接受叶修用随意的语气说出这些话,即便叶修毫不在意,那也是韩文清自己的十年。

 

他是严肃的霸图队长,一如既往的大漠孤烟,但他也是韩文清,是爱着叶修的韩文清,更是有着自己骄傲的韩文清。韩文清不允许自己的心被这么随意的玩弄。

 

“你到底想干什么?”韩文清冷笑,“怎么,后悔拒绝了?又喜欢了?是不是发现有个备胎挺舒服的。”

 

叶修心脏被扎得生疼,老韩怎么可能是备胎?“老韩,我没开玩笑。”

 

“不信。”丢下了两个字,韩文清马上挂掉了电话。

 

韩文清自然知道叶修没有把他当成备胎,认识十年,不管发生过什么,他对叶修人格的信服信任不会变。

 

可他也不会觉得人心转变的如此快,叶修会这么快就转变心意。

 

即使他也相信叶修本不会是想要伤害他,可叶修做的每一件事都确确实实扎到了他,这其中或许有什么缘由,可韩文清不想去猜了。

 

他不想再把本就不多的精力给叶修,只想带领霸图再走完剩下的为数不多的日子,再得一个冠军,为以后没有他的霸图铺平道路,然后退役。

 

至于退役之后的日子是继续为霸图做贡献,还是在父母膝下陪伴,抑或是彻底把叶修遗忘个干净然后遇见个不错的人,相伴一生……等等,这些都还太远。

 

叶修于他,从前是白月光,万分想得到拥抱的白月光;

 

即便现在,他也是白月光,想拉上帘子挡住的白月光。

 

 

叶修被挂断电话,也不气馁,韩文清还接他的电话就足够了。

 

他本不应该现在对韩文清说喜欢,因为他还没和家里提过自己的情况。

 

可他听见韩文清对他冰冷的声音那一刻,他就知道他不可能放任这个人远离自己,十年来他不懂,那是因为韩文清从未离开过。

 

叶修忍不住苦笑,他要是早知道这样,没准这一个月都能抱着老韩环游世界了,何苦分别前都见不到一面还被挂了电话。

 

不过看他的老韩同志对他怨气颇深,虽然前路漫漫,但好歹现在跟江明还没什么关系呢。至于以后,那就更不会跟江明有关系了,该查查苏黎世的时差准备查岗了。

 

既然迈出了这一步,即使以后家里不同意,他也得偷着地下恋情了。不过叶修没在怕的,他可是离家出走过的人。

 

懒懒的靠在墙上,打开烟盒,魏琛的烟居然还剩下一支,点燃塞进嘴里,香烟的味道充满整个肺腔。

 

嗯,魏琛的烟还没有那么差,挺好抽的。


评论(22)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