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七)

“叶修,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叶修正掐灭一支烟,就看见陈果急匆匆的跑来了,看见他,一掌拍下来。

 

“咳咳,怎么了老板娘?我这儿抽根烟。”叶修有点疑惑,按说这会议没这么快开始啊。

 

“我都四处找你半天了,问了张副队才知道你在哪。”陈果似乎纠结着怎么开口,“呃……”

 

“难道是……周泽楷和黄少天吵架了找我拉架?不会吧!有喻文州在啊。”叶修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又遭到了陈果的巴掌攻击。“诶哟!轻点儿。”

 

“那个……你弟来了。”

 

叶修本来想回一句:来就来呗!你也不是没见过。

 

突然觉得以他老弟的性格逼他回家容易,主动给他践行……可能吗?不得气的牙痒痒。

 

“我家老爷子……”叶修看见陈果古怪的表情,心里有一些设想……

 

“也来了。”

 

以叶父的背景,参加个践行会当然都算屈尊了,竞技局的领导知道他来之后,也特意赶来陪着‘大佬’,坐上了主桌。不过知道叶父身份的也就那么零星的几个人,其他人都以为是哪个竞技局不常露面的领导。

 

其实这也算叶父再一次鼓励叶修的表现了,参加一个他以前认为毫无意义的电子竞技的践行会,虽然是为儿子践行,但这也说明了因为世邀赛他也认可了电子竞技了。

 

说起叶父这个人,除了和叶修叶秋长的相像之外,没一点一样的地方。

 

相比起来,甚至更像韩文清的父亲,严肃的方圆几米都不敢开玩笑,俗称为上位者的威严,其实也就叶修和叶秋知道那是部队里呆惯了,不严肃点镇不住下属。后来退役了就改不过来了。

 

所以以后的某天苏沐橙悄悄地问叶修是不是有点恋父情结时,被叶修的冷颤和一个巴掌拍了回来,呵呵,那老头儿怎么比得上我家老韩。

 

后来这句话不知怎么的被叶父知道了,叶修被关了禁闭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没见到过他家老韩。

 

相比起叶父这边,叶秋在兴欣那边的桌子上可是热闹许多啊,桌上也不光有兴欣的人,国家队甚至别的战队的职业选手来的都跑过来凑热闹。

 

除了兴欣的陈果和苏沐橙之外,众人都是第一次听说叶修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毕竟顶着一张自家队长,自家领队的脸,但又温柔儒雅的仿佛是不心脏的喻文州什么的实在是太带感了。

 

至于叶修叶秋的之前的名字问题,联盟不管,选手自然也管不着。联盟现在也不大想管为国争光的领队大大。

 

“叶秋弟弟,你多大了?”张佳乐看见颇为软萌版的叶修真是想逗逗,其实叶秋一点也不软萌,奈何这张脸对比性实在是太大了。就连方锐老和叶修在一起也显得没那么猥琐了。

 

“张佳乐,你傻不傻,叶秋当然和老叶一样大了。对了叶秋啊,叶修在家是不是欺负你,你说出来我们给你报仇啊,其实叶修在荣耀里很菜的啊,我们这一圈人每一个都能虐他呢,每次他都找我pkpk,我都嫌他太菜没有理他的,还有啊……”

 

“咳咳”众人此起彼伏的咳嗽声,黄少不愧是垃圾话大成之人,心都不带虚的。

 

“那个。我其实偶尔也会看他几场比赛。”叶秋非常礼貌的笑着回答。

 

众人的咳嗽声似乎又大了些。

 

“叶秋,你玩荣耀吗?”喻文州终于问出来了这个相对重要的问题,众人反应过来了,双胞胎相同基因什么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不太喜欢打。”

 

当叶修被陈果拉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可怜的叶秋被一群人夹在中间,一个一个的回答问题。

 

“我说你们这群心脏,别欺负我弟啊!”


评论(17)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