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八)

叶修都来了,大家当然不好再逼问什么,悻悻的散了,只有那些个仗着和叶修熟稔的不行的国家队大神还热乎的贴在叶秋身边。

 

“诶呦,我说你们看见我怎么没这么亲切呢。”叶修把国家队队服的袖子撸了上去,半倚在魏琛的椅背上,摆起了领队的架子,“你们现在可都在我手里捏着,是不是都想加训啊?”

 

国家队队员那可不是队长就是副队的级别了,会怕叶修?当然不会。黄少天刚想张嘴说着什么,就被自家队长拦下了。

 

“好了,少天,别闹了。”喻文州笑眯眯的解围。

 

“时间差不多了,会议也快开始了,大家也准备一下一会儿的记者提问。”张新杰建议到。

 

叶修贴在魏琛的椅背上感叹,这幸亏国家队还有几个规矩的,要不然不知道闹腾什么样呢,啧啧啧,这要是老韩在就好了,一个眼神保准就杀敌一片……

 

“我去。”正想的开心,魏琛突然把椅子前移了一下,正好卡在叶修既不会摔倒受伤又绝对会吓一跳那个宽度。“老东西。”这微操啊,叶修觉得魏琛还能打荣耀打到拿养老金。

 

“老夫的烟呢,我都嘴痒了半天了。”看着叶修空空的衣袋,“你抽了多少啊?”

 

“找他要。”叶修顺手一指,这桌没人抽烟了啊,仔细看指的方向……叶秋。

 

“你放屁,人家好好一小孩儿……”魏琛说着硬生生地顿住,因为他眼看着叶秋从他西装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扔给了叶修。

 

叶秋当然不抽烟,可有人爱抽不爱带,那人这不正坐着主桌呢嘛。

 

叶修把烟塞给了魏琛,留了一根点燃塞进嘴里,没理众人的眼神,一屁股坐在叶秋旁边。

 

“你来干嘛?”

 

“老爸要过来的。”叶秋颇为嫌弃的扇了扇叶修旁边的烟。“老爸让你过来去找他.”

 

“啧,我就不是不知道爸来干嘛才问你的?”叶修一手掐了烟,一手拿过来烟灰缸。

 

“切。”

 

叶修看着自己的不争气弟弟,这家伙一定在嫉妒他能正当的离开家,伺机报复。

 

一步一步蹭到他家老爷子面前,摆了个笑脸。叶父正听着竞技局长大谈阔论电子竞技未来的发展,就看见叶修慢慢悠悠走过来。

 

“各位,失陪一下。”叶父对着桌上众人说道。

 

“您忙,您忙。”开玩笑,自叶修退役回家,竞技局找到人之后,叶修是这位的儿子已经在联盟里不是秘密了,这种家庭下的儿子居然能放出来打游戏,众人到现在也不敢接受这事实。

 

“你跟我来。”叶父看了叶修一眼,面无表情的走出了大厅,也没管叶修是不是跟上了,但领队也没什么胆子不跟上去。

 

到了门外,叶父才又仔细打量打量这个离家出走数年,又回家没多久被他赶出去的儿子,即便他与叶秋是双胞胎,两人不可能差太多,但没在自己身边长大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爸,您说您老人家想看践行会,提前告诉我一声呀,叶秋也是,不提前说一声,我好提前准备。”叶修挤出一个自认为非常完美的笑脸。

 

“你想提前准备什么?”叶父还是没什么表情,但叶修已经很习惯了。

 

“呃,给您弄个红毯礼花什么的,让您感受下联盟欢迎的氛围。”

 

叶父哼了一声,没太理会叶修的瞎扯淡,又突然皱眉,“把袖子拉下来,像什么样子。”

 

叶修自打说话腰板就挺的直直的,领子整理的好好的,琢磨着这下子挑不出错了,结果忽略了刚才撸上去的袖子,连忙拉了下来。

 

“爸,您别生气啊!”叶修把叶父拉到了旁边给客人休息的小沙发上歇着。“您坐,再累着。”

 

叶父睨了他一眼,“我在部队那会儿你个兔崽子还没生出来,站一会儿算什么。”

 

“是是是,您厉害那会儿叶秋那兔崽子还没生呢,我这不也跟随您的脚步为国争光嘛。”

 

其实表面上叶修和叶秋这两对兄弟似乎都不敢违逆叶父,其实私下里谁都不怕。叶父就是严肃了点,对他们两个的行为约束确实多了点而已,其他的都很惯着他们,甚至都是放任的。

 

要不然也不会把这两兄弟约束的想离家出走,但又毫不知情叶秋是什么时候收拾的行李,叶修又是什么时候沾上的游戏。

 

叶父的实力叶修离家出走的第二天他就能知道叶修前一天在哪睡的,要真是对他们严格的不行,怕是早就把叶修绑回来了,哪还有荣耀大神的故事。

 

叶家的标准,品格礼貌底线思想不能有任何差错,至于其他,琴棋书画都教你,尽量把你往好上引。

 

至于叶修打游戏这确实出乎了家里的意料,但毕竟是打游戏,叶修还年轻,倒是可以让他追求一下。      

 

叶修当然也都知道这些,也算是心照不宣了,但容忍一次不代表能容忍两次,他要是出个柜……

 

“爸,您刚才感受了一下联盟的氛围感觉怎么样?”叶修尽量把自己表现得像个乖儿子。

 

叶父想起刚才围绕着自己的电竞领导……他已经习惯了,没什么不同。

 

“咳咳。”叶修看见老爷子皱起的眉毛,“我说职业选手们。”

 

“没接触。”意思很明白,一进来就是主桌,听竞技局局长说话了,从头到尾没接触过年轻的。

 

“那您一会看看,这些职业选手……包括没来的,那都是为国争光的运动员。”

 

叶父以为叶修想证明给自己看电竞也是正途,点了点头。“知道了。”

 

站起来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末了临回去前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好好比赛,别丢人。”



评论(8)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