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三十九)

践行会很快就开始了,内容无非是电竞领导致辞,联盟领导致辞,表达一下对世邀赛的期望与信心。

 

之后国家队代表发言,谈一谈国家队的训练进度,这活儿本来是谁的谁心里有数的很,这不正坐在领队席位上和旁边的方锐感叹文州背词背的真溜。

 

最后联盟主席冯宪君,叶修,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上台,这是联盟发展十年来得过冠军的战队队长,当然,韩文清未出席,由副队代参加。

 

十年来,六个冠军队,五个冠军队队长。

 

冯宪君感慨着联盟十年的发展,也由衷感谢为荣耀乃至电竞行业做出贡献的职业选手,一席话听的年轻点的职业选手热泪盈眶。

 

冠军队的队长也是要讲话的,时间有限,也是需要派代表出来。

 

当然,凡涉及到冠军的事叶修自然首当其冲,第八赛季之前叶秋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到了第十赛季,虽然露面,但也没有什么正式活动参加,好不容易逮到人了,自然是先把叶修揪出来。

 

本来叶修打算的再把喻文州往前推,不过冯主席确实了解这个让他爱恨难辨的国家队领队,直接以一个亲切的拉手把他拉到话筒前。

 

践行会的程序内容自然都是提前打过招呼的,叶修的稿他也背的差不多,也无非是感谢粉丝支持,祝愿荣耀越来越好,国家队取得胜利。

 

当叶修站在话筒前,场地不算大,叶修能看清台下的所有人的面孔。

 

台下坐着的职业选手,他们都是荣耀的整个传承。

 

台下也坐着自己曾经或是现在的队友,那是他的后盾,他的后背,让他可以大胆的追逐冠军。

 

台下也坐着自己的亲人,曾经不理解他,但是随着荣耀的发展,他们甚至能坐在这里参加一场不甚重要的会议,认可了电子竞技,认可了他。

 

对于很多人来说,荣耀是游戏,是消遣。可对于每个职业选手来说,它不是游戏,它是梦想,它是荣耀。所有人的荣耀都镌刻在这里,而冠军,是孜孜不倦追求的梦想。

 

对于叶修来说,荣耀更承载了他的全部青春。

 

“荣耀啊,玩了十二年也没玩够,以后也会一直玩下去。”无论是否是职业选手,也无论操作反应下降多少,只要打的动,他想他都会一直打下去。

 

这是一句不像结尾的结尾,但也结束了弥久的讲话时间,或许更能体会到叶修心情的也只有深爱着荣耀,浴血战斗的职业选手。

 

“怎么样,文州,我背的顺吧!”最后的一点时间是留给记者的,此时的记者大多糊在张新杰面前,霸图队长拒绝世邀赛,甚至连践行会也没参加,也足够引人遐想深思了。

 

“前辈背的很顺,只是我记得联盟的稿没有最后一句吧!”

 

“那是自由发挥,怎么样?”

 

“很厉害。”喻文州微笑,一本正经的仿佛是前一天在战术室发表着观点。

 

叶修挑了挑眉,刚要说什么,一个记者发现他得了空。

 

“请问叶神,对于韩文清队长拒绝了世邀赛并缺席饯别会您怎么看?对于张新杰副队说的韩文清是因病缺席您又怎么看?”

 

叶修笑的开心“哪有说病就病这么巧的事。”

 

旁边的记者也都闻风而来,难道不是因为生病?有大料啊!

 

“那请问韩文清队长是因为什么缺席践行会?”

 

“呵呵,他当然是怕在我这个四冠队长面前丢面子呗!岁数大了脸皮薄,大家要理解。”

 


评论(12)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