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一)

饯行会在记者的提问中结束,叶修趁着叶父还没走,接国家队到机场的车还没到的这段时间,一步一步挪到叶父身边。

“哟,爸,还没走哪?”

叶父冷哼了一声,“你不是不想让我走吗?刚才让小秋假装掉了东西要留下来找的不是你?”

“爸,您还是那么厉害哈!”叶修干笑了两下。

“说吧,找我什么事,今天一天都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子。”那点儿个小心思怎么可能瞒过他老子。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叶修确实有些心虚,总归父母都会希望儿孙承欢膝下,自己已经离家那么多年,又……

“瞧你那点出息,能不能像个样子?”叶父看了一眼不成器的儿子。

“咱们家也没那么迂腐,不需要门当户对,看得上你,我们就心满意足了。”叶父这话自然夸张,不说叶修自己,就是把叶家身份一搬,也不缺个儿媳妇。

叶父以为叶修因为家境问题想的多了些,给了颗安心丸。叶修自己也知道,可是……

“爸,我喜欢的人也是个职业选手。”

叶父倒是不太惊讶,自家儿子他也了解,一心扑在荣耀上,要找的不是个职业选手那才该惊讶呢。

“那小姑娘?”叶父指了指在陈果旁边的苏沐橙,叶秋这么多年偷偷来找他也没瞒着家里,家里都知道叶修身边有个美女,家里没拦着自然就是任他发展。

“不是。”

“她旁边的那个?”长的也不错,叶修这小子桃花怎么这么多?

“不是,爸,您别猜了。”叶修有点难受,家里无论是对他还是对弟弟真的很包容了,即使当年离开家的是弟弟,家里也不会阻拦他,会等他自己长大,然后回家。

对他更是如此。那个曾经在部队奉献的真硬汉,无论是对妻子,还是对待他们兄弟一直都是那么包容。

而自己,一直都是在利用这种包容吧。离家出走进入职业圈,他从来不后悔,如果再有一次,他还是会那么选择。可是他也是真真正正对家人愧疚,离家的这十几年里,本不该只有叶秋一个人陪伴他们的。

“爸,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当年没承担自己对家庭的责任,现在也放不下感情。

叶父是第一次接受着大儿子的道歉。叶修从小就和叶秋不一样,这兄弟俩从小就调皮捣蛋,做错事叶秋被发现总是哭着闹着,委屈的不行,来利用自己的同情心。

而叶修不一样,他总试着找事情弥补自己的过错,所以叶修从来没道过歉,明明只差了几分钟啊,因为一个哥哥的称呼,就逼自己成熟。

想到这,叶父的口气更松软了一下,拍了拍儿子的肩。“到底怎么了?”

“我喜欢的人是男人。”

———————————————————————

今天在候机室打下来这些文字,量少且糙😭

评论(27)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