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三)

下午两点半,国家队乘上前往苏黎世的飞机。

韩文清在医院里看过了饯行会直播,又量了一次体温,已经恢复了正常。办了出院,韩文清准备直接去机场,往返的票,晚上六点从B市到Q市。

霸图的老板不和他们一起回Q市,本就是夏休期间,老板也会趁着这个时间出去旅个游放松一下。

之前没去旅游,就是在等饯行会结束,这不刚结束,老板就和妻子儿子就订了去法国的票,临了告诉韩文清有事情电话联系。

韩文清现在手机里的时钟设置了三个地点,Q市,苏黎世,巴黎。平常战队每周的例会要和张新杰他们一起,战队决定性事宜也要告知老板。

当时订票的时候是老板订的,所以回Q市的票也是和江明一起的。

韩文清倒是没觉得会有什么,但他想给江明一天冷静的时间,江明离开医院也没去参加饯行会,他也想自己冷静一下吧。

打车到机场的路上,韩文清查了今天的航班,发现有一班七点半的飞机,就自己订了票。

没通知江明,因为他相信江明看着旁边的空座位会明白。

韩文清自以为安排好了一切,所以当他准备乘坐七点半的飞机时,也有些哭笑不得。

头等舱一共就那么大,想不注意到江明都很困难,显然江明也看到了他。

江明在看到韩文清的一瞬间是惊喜的,他觉得韩文清是不想见他的,他改了机票甚至想请几天假,就为了等队长看着自己不厌烦时再来重新表明心意。

毕竟今天的半个表白算是被韩文清自己逼出来的。再用心些,再靠近些,一年时间韩文清总能看到自己的好。

可他在飞机上看到韩文清的时候,刚二十一岁的孩子马上就脑补出了一出韩文清后悔,费劲千辛万苦走到他面前准备道歉在一起的大戏。

可马上他就意识到对面的人是谁,那可是韩文清啊,故事的男主角最不可能的人选。韩文清做过的决定又怎么会后悔,他真做了决定又有谁能撼动?

在这里遇见,怕只是为了躲他吧。江明的心里有点苦涩,明明他也没什么不好啊!

长得帅身材棒,技术也不错,虽然现在还没经验,但他还年轻啊,为什么就比不过叶修呢?只是因为叶修认识他十年吗,要是可以,他可以陪伴韩文清一辈子啊!

“对不起,队长,我该相信您。”江明恢复了往常的笑容,仿佛上午那个失态的他不存在过一般。

该相信您不会想见我,也有不见我的方法。

韩文清看着这样的江明也有些愧疚,说到底对于自己来说,刚步入社会的江明还是个孩子。可如果不彻底绝了江明的心思,也是害了他。

“没事。”韩文清把包放上了行李架,拒绝了江明想要帮忙的动作。“你考虑好了?收心思好好打游戏,还是呆满一年走人。”

“队长,我很早考虑好了。”

韩文清没说话,静静的等着他。

“你于我,就像冠军于你,一如既往,势在必得。”
 

评论(23)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