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四)

一如既往,势在必得吗?


韩文清有些感慨,什么东西都是一如既往都能得到的吗?


每个战队的每个职业选手,有哪个不是对冠军一如既往?可冠军只有一个,得不到就是得不到,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感情更是如此,任你怎么努力,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势在必得?韩文清差点没笑出来,事事又怎么会都如心意。


不过是年轻,只有经历努力过,也得不到,才能明白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的含义,只可惜叶修没能是韩文清的十之一二。


“真幼稚。”韩文清没在纠结于这个问题,他能做到的已经做了,以后怎么办是江明自己的坎儿,他心里腾不出地方来了。


“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影响比赛的。”江明轻声说,“我玩荣耀只是因为喜欢,不为了别人,队长不用介意这点。”


因为韩文清接触荣耀。成为职业选手,韩文清是个原因,但也不是全部,若不是同样热爱荣耀,江明不会放弃前途来当职业选手。


韩文清嗯了一声,没继续说话。他确实很欣赏江明,年纪轻轻自己心里有绝对的想法和志气。江明若没这个心思,他们也会是很好的队友,很好的朋友,他也希望江明会是霸图的未来。


夜晚的飞机上有些凉,昨晚折腾近一夜的韩文清才有了困意,不知不觉间睡着了,醒来时飞机已经降落,身上不知什么时候盖了条毯子,江明已经不见了。


因为只去B市一天半,韩文清之前直接把车停在了飞机场。下了飞机直接去找车,开车回了家。中途收到了江明请假的信息,江明表示训练不会停,韩文清也答应了。


到家已经十点了,提前已经打过了招呼,父母都没睡觉,给他做了晚餐等他一起吃。


他成为职业选手,除了开始一阵子家里有点反对之外,都是理解支持他的。但即使同在Q市,他回家的时候也不多,整日忙着战队,也确实有些忽略家里。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温馨,无论多大,在父母面前都是个孩子。这几天无论是和叶修江明还是战队都心力交瘁,在家就能把这些全都忘掉。


跟战队报备了一下,他也给了自己三天假期,没事儿陪父亲下下棋,跟母亲去市场买菜,温馨又舒适。


第三天上午,他的手机里进来了两条信息。一条是张新杰发来的:队长,我们已经到苏黎世了。两天后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有时间战队会议。


自家副队总是默契十足,令人安心的。他回了条:好,注意安全。


另一条是个陌生的号码,写着:老韩,我们到苏黎世了,有没有很羡慕,过来玩玩?


韩文清有些愣住,返回去看两天前的通话记录,是叶修的号码。


他注视了这串数字许久,存进了手机里,联系人:叶领队。


那条短信,终究也没回复。


评论(14)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