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六)

苏黎世的时间要比中国晚6个小时,所以当国家队训练完毕的时候,中国刚好到睡觉的时间。


 

“沐橙,不去吃饭了,给我带份饭啊!”国家队刚训练完,叶修就从口袋里翻出一包烟,他在临走之前只买了一条烟,12包,加上兜里踹了一包,不知道能不能挺二十天啊,苏黎世的烟可不好抽。


 

直接回了酒店,瑞士是禁烟的,不过好在酒店里都有专门的吸烟室,这些来之前联盟专门告诉过他,以防叶修的烟瘾犯了,罚款事小,丢人事大。


 

到了酒店的吸烟室,先把手机拿出来了。今天韩文清给他的文件他看过了,所有的技能隐藏用法和搭配方法说不出的精致,确实为研究那俄罗斯拳法家帮了不少忙。


 

倒也是没什么理由再因为这个骚扰老韩了。


 

啧啧啧,真可惜。


 

不过老韩这闷骚居然不回信息,这就是他的不对了。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拿手机找到联系人,拖到L,播了过去。


 

韩文清刚刚锻炼完,洗了个热水澡准备睡觉,手机就响了起来。


 

前头明晃晃的’叶领队’三个大字有些刺眼,犹豫了半天,没想到手比脑子快,已经接了起来。


 

“喂,你好,找我有事吗?”韩文清淡淡的问。


 

“老韩,是我。你还没睡吧!”叶修听着这冷淡的声音,心里也不太好受,但他知道韩文清最喜欢的他的样子,他确实做错了事,也确实该服软,但不应该是现在。


 

“没睡。”韩文清顿了一下,同样的问题问了过去,“找我有事?”


 

“老韩啊,我什么时候必须有事才能给你打电话了?”叶修苦笑了一声,声音有些低沉,听得韩文清一阵难受。


 

这到底算什么?韩文清突然就不想这么不清不楚下去了,凭什么叶修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叶修,你到底想干什么?”


 

“老韩,我说了,我喜欢你,我想追你”叶修说的非常温柔,一字一句击在韩文清的心里。引起悸动。


 

那是颗无论怎样都一直爱着叶修的心啊!但是它已经被伤害过了,韩文清不会允许错误发生两次。


 

韩文清冷笑,“叶修,给我个理由,你想让我信你总要有个理由,当初为什么拒绝我,现在为什么又跑过来说喜欢我。”


 

韩文清又想到了一些心痛的过往。“叶修,我又不是件东西,就算你现在后悔了,你凭什么觉得我就能回头接受你。”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手上的烟也没吸。他凭什么呢?他确实后悔了,连个弥补的机会都不能有吗?他从来不觉得他的老韩是一件东西啊,可那些话又为什么说出来了?


 

什么狗屁的希望韩文清幸福。


 

叶修,你是嫉妒江明的吧!


 

江明可以站在老韩身边,还可以向他肆意表达爱,他甚至没你那么多臭毛病,能一心一意的爱着韩文清,不被其他事情分神……这些都是自己做不到的啊!


 

其实只是怕韩文清被抢走了而已吧,怕老韩真的变成……别人的老韩……那叶修该怎么办。


 

他上哪去找第二个老韩……这么好的老韩。


 

因为嫉妒,所以试探;因为试探,所以伤害。


 

这个认知让叶修有些崩溃,他自认为是个磊落的人,却从未发现过强大的自己背后也有这么阴暗的角落,被他故意忽视了的角落。


 

“我之前因为家里觉得我们不可能。”叶修嗓音有些沙哑。


 

“现在觉得可能了?”韩文清声音好像更冷了一些?“你觉得我家里能任儿子喜欢男人?”


 

我和你表白,想和你在一起,早就做好了对抗一切的准备,我的赌注是所有,想赢的只是一个你而已。可你……


 

韩文清觉得这比叶修从不喜欢自己来的更难受,从不退缩的他无法理解叶修的选择,更不能理解叶修带给他的伤害。


 

为什么呢?现在……又凭什么呢?


 

“呵呵,可我现在怎么觉着,我们确实不太可能了呢。”韩文清面无表情说。


 

——————————————————————


 

第二更


评论(3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