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四十七)

老韩觉得他们之间没可能了吗?

 

叶修空洞地看着地板,他喜欢韩文清,韩文清也喜欢他,怎么就走到了这步。

 

韩文清还是喜欢他的……吧!叶修突然有些害怕,不敢去想象韩文清握着别人的手走出他的世界。

 

韩文清没再说话,也没挂断电话,只是紧紧握住手机,用力的有些颤抖。

 

其实话刚出口他也后悔了,自己爱的人也爱着他,这给他的刺激有些大,像多年的梦想一瞬间实现,先映入脑中的,是怀疑这些是不是个梦。

 

稍微清醒之后,他也能明白点叶修的选择,毕竟正常家庭的孩子谁会隐姓埋名不露脸的打职业赛,他早就猜测过叶修的家庭,刚才一急也抛掷脑后了。

 

覆水难收,他有点后悔刚才的话有些绝了,但他不知道怎么把话收回来。韩文清这个人,嘴很笨,无论是在吐垃圾话的时候还是现在。

 

空气就这么突然安静了,叶修不敢问些什么,韩文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嘶~”长久都没引起注意的叶修手里的烟终于奈不住寂寞燃烧殆尽,同时还烫了那双联盟中最金贵最漂亮的手。

 

“怎么了?”韩文清没发现自己有些急切,但叶修发现了。

 

心里的重石一下子就落了地,老韩还是喜欢自己的,那就好。

 

“刚才烟头烫着我了,老韩~疼~”一个将近一米八的男人用撒娇的语气对着电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可真是说不出来的……恶心。同在吸烟室的瑞典男人看着叶修露出惊恐的表情,离他远了点。

 

叶修没什么感觉,心里叹了口气,真对不起联盟,又给国家丢脸了。

 

这也成功地让远在大洋彼岸的韩文清在33℃的热天打了个冷颤,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同时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他好像还没说原谅叶修吧,就因为自己一个语气的转变,叶修就这样了……这家伙可真是个人精,没皮没脸的心脏。

 

“疼死你。”韩文清没什么好气。

 

“老韩,手废了就没人陪你打荣耀了!你多孤单啊。”叶修语气委屈的不行,但是韩文清知道这一定是装的。

 

演技真棒啊,不是能装吗,不是会装吗?

 

韩文清心里冷哼,语气淡淡的,“你不是要追我么?给你个机会,看你追不追的上。”

 

在苏黎世的叶修翘起二郎腿,果然啊,嫉妒个屁,老韩就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韩队长,咱可认识十多年了,可得给我放放水啊!”

 

“滚。”韩文清皱眉,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手怎么样?”韩文清语气很凶。

 

“没事儿。”

 

“……新杰那应该有药,自己去拿。”韩文清把训队员的语气拿了出来。“职业选手不能伤手不知道吗?真胡闹。”

 

“知道了”叶修声音低低的,“老韩啊。”

 

“干什么?”

 

“我喜欢你。” 虽然这句表白迟到了,但是我真的喜欢你。

 

韩文清轻咳了一声,“到时间睡觉了,你也早点睡。”挂了电话。

 

叶修看见窗外明晃得太阳有些错愕,然后噗嗤笑出了声,老虎也会害羞?

 

韩文清挂断了电话,躺在了床上,这几天像做梦一样,原本的心存期待,到后来被伤害的心酸,对江明的愧疚,现在心里也止不住的愉悦。

 

要说对叶修一点也不心存芥蒂,那不可能,但对叶修的喜欢已经远远超越了那些他曾带来的痛苦。

 

时间总会抹平那些伤口,他不介意让这提前,自己选择遗忘,因为他也不想难为叶修,不想难为自己。确定了叶修喜欢自己,那就可以了。

 

韩文清抱紧了被子,这次他还拼尽全力的去抓,他会抓的住吧。


评论(31)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