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五十)

韩文清出了训练室的门,回到宿舍,给叶修回了个电话。

 

“老韩,我们今天首战赢了。”叶修那边有点吵,韩文清算了下时间,估摸着应该在吃饭。

 

这其实不算个太过值得庆贺的事,国家队的目标自然是夺冠,那首战的胜利就是必须要做到的,没什么好祝贺。但是,叶修偏就拿出来告诉他,和他分享。

 

不是为了让霸图队长祝贺国家队,是叶修在向韩文清分享自己的生活。

 

韩文清勾勾嘴角,叶修这个人怎么说,他是个挺淡挺内敛的人,好像什么都不在意,又事事考虑的清楚。

 

你觉得和他亲近了,但即便与叶修认识这么多年,他也从来没谈过自己半点的生活。

 

但你觉得和他不亲近,你问他什么,他基本也不会瞒着你。

 

就好像,你不知道的都是因为你没问,但他也绝不会主动告诉你些什么。即便是苏沐橙,叶修事事为她考虑几分,但面上也是苏沐橙黏着他多些。

 

叶修即便看上去心脏,那也是个不善表达的人,但他还是想对韩文清表达些什么。他想让韩文清知道,老韩和别人,总归是不同的。

 

韩文清也懂。

 

全世界最浪漫的事就是,他也懂。

 

“那点出息,拿了冠军再说。”韩文清冷哼。

 

“啧,我再拿个世界冠军,可就五冠了啊!”那语气说不出的欠揍,隐藏意思就是:韩文清你几冠呀?你几冠呀?

 

韩文清自然是……没理他。“手上药了?”

 

苏黎世叶修夹菜的手一顿,看着自己右手中指内侧那个都没痕迹了的小泡,挣扎了一下,“上药了。”

 

“抽了多少烟?”

 

“半根。”

 

“叶修。”韩文清低吼着,有点生气,一天抽了半根烟,哄谁?

 

“……半盒。”叶修声音有点弱,完了,要变妻管严了。

 

韩文清许久没说话,叶修也有点虚,好像自己昨天才答应少抽烟来着。“那个老韩,你看你不是说还没答应我嘛,要不你现在就答应我的追求?我保证现在就把烟戒了。”

 

叶修底气这么足就是因为他了解韩文清,在确定关系之前肯定还要见他一面,也不知道执着什么。

 

韩文清冷笑,“抽那么多烟不怕萎了?”

 

叶修一愣,差点没噎着,韩文清这家伙可真是……。“呵呵,我萎不萎你早晚知道。”

 

韩文清倒是没再说什么,这种事情多说无益,还得是场上见分晓。

 

又胡扯了几句,叶修挂了电话,找了自家老弟的号码,拨了过去。

 

自从走之前见面的那次,他还没给家里打过电话,倒是跟叶秋那家伙没少说话,按照叶秋的说法,家里这段挺平静的,老爸听戏,老妈跳广场舞,小点儿睡觉。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爸这几天突然担心起自己的终身大事,老琢磨着给他相亲。

 

“你说老爸怎么就不给你相亲呢?”叶秋忿忿不平。

 

“我好找,你不好找。”叶修一本正经,心凉了一半,老爸看样子还没告诉老妈和老弟自己的事,那就肯定是试探了老妈,肯定不同意,等着自己回家负荆请罪。

 

“得了吧您可,就你们那职业选手男女比例快9:1了都,你还好找?”

 

那也找着了,叶修心里说。

 

“老弟呀,交给你个任务,你去问问老妈喜欢什么样的小伙子。”

 

叶秋正在喝水,一口喷出来。“老妈她……应该喜欢老爸那样的小伙子……”

 

叶修,“……”是自己着急了傻了。转念一想自己亲爹和老韩……那就好办了。

 

“哥。”叶秋欲言又止,“老爸对待咱们虽然严了些,但还是很好的,你不能为了报复老爸就破坏我们的家庭啊!!”

 

叶修挂断了电话。


评论(21)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