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打死那个偷我内裤的红毛怪(短篇,End)

1

 

哒哒哒,咔咔咔……

 

“包子,抛沙致盲。注意点儿,别被BOSS踩到。”

 

“小唐,帮老魏拖住霸图的人。”

 

叶修叼着根烟,含糊不清的指挥着众人,自从退役和家人和解后,叶修又干上了抢BOSS的老本行,天天在家里登上游戏和魏琛厮混在一起,时不时飞到兴欣给大伙儿来个突击训练,倒是比BOSS出现的还勤,小日子过的不亦乐乎。

 

包子入侵脑袋上冒了个文字泡:老大,你看背后,霸图的职业选手们来了,是不是又要来抢我们的BOSS。

 

“可那本来是我们抢霸图的呀!”乔一帆有点看不下去颠倒黑白了,发了个黑线的表情。“包子哥为什么要打字?”

 

包子入侵上面缓缓又飘了个文字泡:我怕他们听见打草惊蛇,咱们先假装不备,打他们措手不及。

 

叶修看见包子的话,没憋住笑,“我说包子,你这么大的文字泡他们就看不见了?怕什么,野图BOSS不就是用来抢的?”

 

说着,操纵着战斗法师的小号回头:拳法家,牧师,弹药专家,流氓,战斗法师……

 

叶修暗骂魏琛废物,连几个职业选手都搞不定,粗略的算了算两边实力,自己先迎了上去。

 

“老韩你不讲究啊,老林都退役了还不让人家养老,还得替霸图受虐。”

 

中间的拳法家冷哼,“你不是也退役了?还跑来捣什么乱?”说着,直接冲到叶修面前,丢了个技能。

 

“你也快退役了吧,别那么拼了,岁数大了要注意身体。”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躲着拳法家的技能,这一幕不知在十年间出现过多少次。

 

“退役?早着呢。”拳法家冲的更猛了些。

 

“呵呵,看来我今天不给你打服贴了还不行了?你们几个好好看着我是怎么把你们队长打的落花流水的。”叶修后退一步开了个技能,却暗地里给乔一帆发了个消息。

 

张新杰几人想直接揍他,但却不知道自家队长怎么想,迟迟没有进入打斗,倒真像是个旁观者了。

 

犹豫不觉间,听到韩文清的怒吼声,“还等着干嘛呢,多少次了还上当?一起上。”

 

张新杰立马丢了个治疗过去,众人也都参与到了讨伐叶修的行列。

 

“哎!老韩,你也学坏了……”战斗法师在临死前只留下这么一句话。

 

拳法家抬头看,视线所及之处哪还有BOSS的影子。

 

“妈的。”一向正经的霸图队长爆了次粗口。

 

2

 

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回城复活,收到了包子的捷报,BOSS果然到手了。

 

抽了口烟,吹出一个烟圈,准备去和魏琛他们汇合,中途路过了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那不是五十级以下的地图吗?怎么会出现在神之领域?

 

叶修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眼地图,他的记忆绝对没有偏差,这块地方原来应该是个湖泊啊,荣耀出bug了?

 

操纵着小号进了罪恶之城的入口,倒是和普通区的罪恶之城没什么两样,大概是系统出bug了,一会儿报给荣耀官方,看能不能给奖励点稀有材料吧。

 

正想着,一个小怪冲到了他的面前,罪恶之城的怪都是通过游戏中的随即模板生成的居民。

 

这个居民一头红发散着,身穿布衣,一身腱子肉,长得那叫一个凶狠,活脱脱的电视剧的恶人形象。脑袋上还冒着文字泡:偷了我的袜子还想跑?先吃我一刀。

 

叶修倒是没惊讶,荣耀经常有一些蛋疼的设定,进入仇恨范围自动攻击时的脑袋上冒的文字泡就算,当时他给君莫笑升级时,还有居民说君莫笑睡了他老婆的。

 

而且最无敌的是这种居民是可以对话的,荣耀好像还专门建了个语言库,有无聊的人可以和这种小怪对话个一下午。

 

大概是他刚才不小心进了这小怪的仇恨范围了。

 

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一个龙牙把怪打了僵直,连招几招就把这小怪灭了。

 

亏长了那么多腱子肉,一点用没有,叶修心里吐槽,又忍不住想着韩文清的一身肌肉,呵呵,怕是也没什么用。

 

叶修摇了摇鼠标,突然发现自己卡住不动了,屏幕里白光闪烁,刺得叶修闭眼……

 

3

 

“醒醒,醒醒。”空灵的女声在叶修耳边响起,叶修睁眼,入眼之处一片黑暗,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女子,身穿庄严的礼服。

 

“你是谁?”叶修本能的以为这是在做梦,可是梦也得有依据啊,他不认识眼前这个女人。

 

“我是你的爱人。”话音一落,激的叶修冷汗直冒。

 

“呵呵”叶修干笑,果真是做梦,他可是大龄单身老光棍,哪来的爱人。“这位女士,我不认识你。”

 

对面的女人微微一笑,“我是荣耀的化身,荣耀女神。”

 

叶修罕见的脸扭曲了一下,“原来是老婆大人,您找我又事?”果真自己该交女朋友了,做个梦都是荣耀女神。

 

“呵呵,自然有事。”

 

叶修听着句呵呵,总觉得语气说不出的熟悉,不知道谁还能说的如此嘲讽。

 

“此次唤你前来,是为了给你一样东西,一样你求之不得的东西。”

 

这次换叶修愣住了,自己潜意识还有求之不得的东西?“哟,您难不成要赏给我一车稀有材料?”

 

荣耀女神摇摇头。

 

“去吧……”

 

叶修一阵头晕,晕倒了。

 

4

 

妈的,这叫个什么事儿?

 

叶修终于清楚了这一切都不是梦,他已经在这个破地方呆了五天了。

 

他现在身处在荣耀大陆的罪恶之城,变成了一个居民,俗称为,NPC。

 

是真的NPC,那种供人杀掉长经验的NPC。

 

叶修捏了捏属于他的微微圆润的脸,继续等待着有人进入自己的仇恨范围,然后冲出去,说出那句令人蛋疼的台词:偷了我内裤还想跑?看我砍了你。

 

这几天,他已经被睡了,不,是被砍了七八次了。

 

他现在终于知道那个红毛怪——就是被他的战斗法师连招连死的那个红头发的居民,那一身腱子肉有什么作用了,至少,变成了NPC的叶修是真的打不过他。

 

对的,罪恶之城的居民是能够互相殴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红毛怪有前世的记忆,经常来找叶修互殴一顿,或者说,是单方面的殴打叶修一顿。

 

叶修有些疲惫的靠在属于自己的房门前,也不知道自己来了这里,兴欣那帮崽子们训练有没有偷懒。

 

啧?好像又有人进入到了自己的仇恨范围。叶修身子不受控的冲出去,大喊出自己的那句台词:偷了我的内裤还想跑?看我砍了你。

 

5

 

谁能来告诉我这个顶着韩文清脸的战斗法师是什么鬼?叶修想,这是和霸图和嘉世什么仇?微草王大眼派来的的卧底吧。

 

能把脸捏的和老韩一模一样,这家伙是个狠人。

 

这个‘韩文清’看到叶修的一瞬间,甚至呆住了,手上的长矛都没来得及挥舞。

 

叶修刚想拿刀砍了这个‘韩文清’,却听见对面人轻轻的说了一句话。

 

“我……没偷你内裤。”

 

叶修拿着砍刀的手就这么放下来了。

 

瞧瞧!这多像是为了满足玩家谈话欲望,而不进行攻击的NPC啊!

 

6

 

大家好,我是叶修,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改变,我被迫从一个刚获得世界冠军的荣耀领队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的NPC。

 

但这还不是最令人惊讶的。

 

在这途中我发现了我的十年老对手趁着夏休期练了个小号,还是战斗法师,他是不是想趁着放假时间偷偷进步好打败我?虽然我已经退役了。

 

他真的好心机啊!

 

叶修静静的呆在那,听见韩文清顶着副战斗法师的皮囊,对他说,“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呵呵。

 

老子当然长得像个人,不然像台电脑吗?

 

当然,为了符合建国后不允许成精的规定,他脑子上冒的文字泡是:你长得也好像一个人啊!

 

对方表情更复杂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空气就这么安静了,安静的叶修想找点话说。NPC能自己找话说吗?叶修正纠结着,韩文清开口了。

 

“你的脸,怎么了?”叶修的脸有一片青紫,是红毛怪打的。

 

叶修抚摸着自己的脸,他不知道这一幕带给韩文清多大的震撼,联盟的npc技术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叶修:你能帮我个忙吗?

 

叶修岔开了话题,他怎么可能告诉韩文清这是被一个小怪打的,即使他以为自己是个npc,但还顶着自己的脸呢,很没面子的。

 

韩文清似乎有点惊讶,“什么忙?”

 

叶修:这条街头有个红头发的村民,你能去打死他吗?

 

“为什么?”韩文清有点奇怪,npc之间也有仇恨值吗?

 

叶修无辜的眼神下,脑袋冒出了个文字泡:他偷了我的内裤。

 

7

 

霸图汉子的办事效率那是不用提,两分钟就又回到了叶修的身边。

 

“我把他杀了,他说我拿了他的袜子。”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他能想象到韩文清屏幕下一脸严肃的无奈,这人天天嚷嚷别人幼稚,自己居然跟个NPC聊了这么长时间,是因为自己顶着叶修的脸吗?那应该最先被杀才对吧!

 

叶修:你为什么不杀我呢?

 

“因为你很像他。”叶修心没来由的跳了几下。

 

叶修:他是谁?

 

“他是我的对手。”说完,韩文清转身,叶修以为他要走,没想到却只是找了个凳子坐下。

 

“也是我爱的人。”

 

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

 

沉默吗?沉默呀!终将掩藏不住。

 

似乎也没想等叶修回答,韩文清慢慢陈述。

 

“我和他认识十年了,我们都爱着这个世界,这片土地。我们征战在各式各样的赛场,赢得一个比一个高的荣誉,我们是对手,也是朋友。”

 

“但我更希望我们是爱人。我很爱他。”

 

“人人都知道我们是十年对手,人人都知道霸图的韩文清一往无前,可他们不知道,其实一往无前的霸图队长,是个窝囊废,他什么都不敢说。”

 

叶修心里一紧,被什么抓住了。

 

韩文清看着他,“我练了个他的职业的小号,我想更多了解他一点……你真的很像他,什么都像。”

 

叶修觉得喉咙有些发痒,眼睛里有些抑制不住的湿润东西。“没准儿……他也喜欢你。”

 

叶修闭眼之前,只听到了一声韩文清的惊呼。

 

8

 

“回去吧……你的东西,已经给你了。”

 

叶修在黑暗中笑了,这才是他的求之不得啊,韩文清,我也喜欢你啊……

 

很喜欢,很喜欢。

 

求之不得,寤寐思夫。悠哉游哉,辗转反侧。

 

9

 

叶修缓缓地睁开眼睛,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电脑前睡着了,乔一帆还守在他的角色旁边。

 

“一帆,怎么了?”

 

“前辈,你打着BOSS就睡着了,我怕有人来杀,就守在你旁边了。”

 

“哦,韩文清他们没来抢跑吧!”

 

“韩队吗?宋奇英说韩队今天请假了,也没上网游啊……”

 

“哦。”

 

一切都是梦吗?那他的求而不得到底是不是他的?

 

到底是韩文清的暗恋,还是他的单相思?

 

咚咚咚,来了一阵敲门声。叶修打开门,心里一颤。

 

“老韩?你怎么来了……”

 

叶修被卷入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

 

韩文清磨着叶修的脖颈,让叶修一阵阵脸红,“你……要干什么?”

 

“叶修,我喜欢你。”

 

“我做了个梦,你变成了荣耀里的NPC,你说你也喜欢我。”

 

“叶修,和我在一起吧!”

 

叶修突然笑了,把韩文清的头按下来,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

 

求之不得的求之不得。

 

“老韩,打死那个偷我内裤的红毛怪,我就和你在一起。”

 

10

 

     感谢荣耀,让我认识你。

 

     感谢荣耀,让我们爱上彼此。

 

    一生很长,希望余生都有你。


-end-


算是 @某妍 的500粉点梗吧,虽然改的面目全非呀呀呀

本来想写个正经向的,结果文风逐渐跑偏

极度沙雕,ooc轻拍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