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五十九)

酒店顶层,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一群年轻人肆意挥洒着欢笑与泪水。

 

国家队和所有来了苏黎世的职业选手都参加了这次庆功会,算是联盟掏钱办的私人聚会,没有任何领导,只有一群发泄着兴奋与激动的年轻人。

 

“领队,喝一杯,领队……”众人把叶修放在中间起哄。

 

职业选手滴酒不沾是这个圈子的共识,可都是年轻人,哪有那么容易禁锢自己。何况今天这么好的日子,接下来又是夏休期,没比赛,叶修也就由着他们闹。 

 

“啧啧啧,比赛可结束了,我现在不是领队了,你们爱找谁找谁。”叶修说着就想逃,可直接被周泽楷拉回来了。

 

“嘿,小周你……”

 

“哈哈,不找领队,那找你,老叶,喝一杯,老叶,喝一杯。”黄少天开始起哄了,众人第一次没觉得他吵,还帮腔起哄。

 

叶修看看周围这一圈,尤其是喻文州和周泽楷紧盯着自己,心下也清楚前些天确实把他们骂狠了。

 

骂是该骂,他们肯定没怨言,但脱离了领队与队员这层身份,仇还是得报的。

 

心下清楚今天是逃不过这一遭了,索性自己端起酒杯。

 

“咳咳,那个前几天的事我也是无奈,大家这个仇吧,还得找韩文清报,我这都是跟他学的。”叶修端起酒杯指了指从进来就一直盯着自己的韩文清,心下有些好笑。

 

但众人显然没上这个当,一双眼睛紧盯着叶修,叶修干笑,“呵呵,行了行了,喝就喝,就这一杯酒,别的我可不认了。”  

 

“快点吧,老叶,横竖你也就这一杯,早喝早利落。”叶修墨迹的魏琛看不下去了,出言刺了几句。

 

众人都没明白,怎么就横竖一杯了?今天他们可打算让叶修横着出去的,一杯怎么能够?

 

叶修果然没再拖拉,一杯酒直接一饮而尽,然后就以肉眼可见的晃悠,走到了旁边的沙发。

 

众人都呆了,知道职业选手酒量都不会太好,可这醉的也太快了吧!一杯啤酒啊……这家伙装的吧?

 

于是,当叶修晃晃悠悠走到韩文清的身旁坐下,并且头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微眯着眼准备睡觉时,众人都看着了韩文清变黑了几度的脸。

 

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睡觉?

 

醉了醉了,叶修一定是醉了,再没有人怀疑了,只是都有些遗憾,还没过瘾啊……

 

不过这毕竟是一个小插曲,今天是夺冠夜,狂欢还在继续。

 

韩文清感受着肩膀的重量,心跳有些加速。说起来,这算是两人挑明白之后的第一次见面,赛场上不算,太远了。

 

旁边这个自己喜欢了多年的人,是自己的了。这个认知让韩文清有些口渴,只能不停的喝水隐藏内心的悸动。

 

韩文清身侧的手一点一点伸出,最终轻轻的落在旁边人的腰上,没感受到阻力,又逐渐加重力气,直至把人搂到自己怀里,太过专注于手上的感受,没看到怀里人的偷笑。

 

韩文清感受到怀里的体温,心里软的不行,却没想到叶修突然扭头对着他的耳侧吹气,有股淡淡的酒香。“老韩同志,这么多人呢……注意点啊。”

 

叶修看着韩文清从耳朵开始红到脸颊,没忍住轻笑出声,老韩同志,很纯情嘛!

 

韩文清后知后觉的发现现在的姿势太过于暧昧,又被叶修这么调笑,手一颤松开了叶修,环顾了四周,倒是没人注意他们。

 

“咳咳,你们先玩着,叶修醉了,我扶他回房间休息。”韩文清站起来对众人说,叶修很配合的闭着眼,像睡着了。

 

“队长,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那个,我也喝了些酒。”韩文清说完,立马把叶修薅起来到自己肩膀,扶着出了门。 

 

“哎,你们说,小韩也喝了酒,叶修会不会挨揍啊?”魏琛看着离去的两人,突然问了句。

 

大厅就这么安静下来了一会儿,他们不免为自家领队担心,不过又想,大概这算得上是为民除害?。   

 

大厅又恢复了吵闹。

 

这头韩文清撑着叶修出了门,感觉到他身子不断往下滑,索性抱住了他,却因为两人距离更近了有些无措。

 

“咳,你住哪?我送你回去。”

 

叶修八爪鱼般缠抱着韩文清,细细的呼吸打在韩文清脖颈,让韩文清呼吸又重了几分。“宿舍太远了,不去。”

 

“你现在醉了,必须休息,我在这儿给你开间房吧。”韩文清刚要走,却被叶修抓住,从后面抱住,轻咬着他的耳朵。

 

“沐橙说,你就住这儿?去你那吧。” 


---------------------------------

卡肉是我不对

忏悔

但我今天只写了一篇点梗,还欠了两篇,打算今天肝完

所有,今天没有的,明天都会有

评论(37)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