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死亡沙漏(短篇,End)

1

 

我是一个沙漏。

 

在我的上一任主人因为发现了我的秘密而死后,我被带到了这一任主人身边。

 

这一任主人和我的上一任主人之间一点儿也不一样。

 

不过都是我的上好的祭品。

 

他们身上都有我想要的东西。

 

2

 

“我叫叶修,电竞职业选手,呃,已经退役的电竞职业选手,曾在国家队内担任领队。”

 

叶修看着对面的女孩,缓缓做着自我介绍。

 

退役后,每天的日常,就是抢BOSS,逗弟弟,顺便……相相亲。

 

对面女孩有些皱眉“打游戏的啊?”

 

“是电竞,和单纯玩游戏不一样。”

 

“你才三十就退休了?是因为打的不好吗?”

 

叶修有些累,第一次相亲就碰上了这种情况,他们这职业就是这样,在知道的人的圈子里是大神,在不知道的人里,就是个打游戏的。    

 

“现在年龄有些大了,自然比不过那帮年轻人。”

 

对面女孩耸耸肩,似乎并不认同,她不知道介绍人说的事业有成居然是个提前退休的打游戏的。哦,电竞选手。

 

叶修自然知道女孩的意思,没太在乎,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笑。

 

相视无话,叶修正想着怎么把这没意义的约会结束,听见旁边一道熟悉的声音。

 

“叶修?怎么在这儿。”韩文清进到餐厅,看见叶修坐在这儿,对面还有一个姑娘。

 

叶修心里一紧,站了起来。“咳,和朋友吃个饭。”

 

韩文清挑眉,“女朋友?不介绍一下?”

 

“不是。”

 

“不是。”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叶修转头看了眼女孩儿,那女孩儿目光紧紧的跟着韩文清,很有兴趣的样子。

 

“这是我前同事,也是打游戏的。”韩文清似乎没料到叶修会这么介绍,有些疑惑。

 

“哦?电竞选手嘛!我知道,挺好的。”女孩笑着看着韩文清。

 

叶修差点没咬碎一颗牙,怎么到了韩文清这儿,就不是打游戏的了?

 

“他有喜欢的人了。”叶修轻笑着对女孩儿说,韩文清似乎了解到了什么,配合着点了点头。

 

“我有喜欢的人,很喜欢。”

 

3

 

和女孩儿告别,韩文清和叶修走在马路上,天有些凉。

 

“你怎么来了b市?”叶修点了根烟,问韩文清,这家伙不应该准备季后赛吗。

 

“有点事需要办,倒是你,相亲?”韩文清面上淡淡的,叶修什么都看不出来。

 

“啧,是啊”叶修看上去无奈,“可人家看不上我呀,倒是看上你了,哥怎么就不如你了?”

 

“你喜欢她?”韩文清微微皱眉。

 

“那倒是没有,怎么着?你喜欢?嫌我刚才把人欺负跑了?”叶修睨了韩文清一眼,又吸了一口烟。

 

韩文清抬手揉了揉叶修的脑袋,“胡说什么!”

 

叶修脚步顿了一顿,韩文清的举动,过于亲昵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你说对了,我是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嘴角一僵,“是吗,挺好的,谁啊,我认识吗?”

 

韩文清把叶修嘴里的烟拿出来,自己吸了一口,丢进垃圾桶,吻上了肖想已久的唇。 

 

4

 

“韩文清,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很久了,忘记了。”

 

“你呢?”

 

“肯定比你喜欢我早一些。”

 

5

 

入夜已久,韩文清赤裸着身子抱着叶修,刚承欢过一轮的身体有些粉红。叶修趴在韩文清怀里,感受韩文清的呼吸打在他的身上。

 

“呵呵。”叶修低声笑,嗓子沙哑,性感到不行,“老韩,你可真能憋,早说喜欢我不就好了?”

 

韩文清没说话,头埋在叶修的颈窝,搂着叶修的腰更紧。“是啊,要是早说一点,该多好……”

 

“啧啧啧,这话可不像你说的。”叶修啃了口韩文清的锁骨,又吻上了他的唇……

 

他似乎,感受到了脖子上的湿润。

 

心里莫名有些刺痛,慌忙的抬头,韩文清什么时候流过泪?

 

“老韩,你怎么了?”

 

“叶修,不要离开我,永远都不要再离开我了……”

 

叶修笑的快流泪,老韩这么没安全感吗?

 

“我什么时候离开了,只要你愿意,我永远在你身边好不好?”

 

“……好。”

 

6

 

本台报道:日前,知名电竞选手叶修车祸去世,下面,我们来回顾他为电竞发展做出的贡献……

 

“韩队,这是叶修的遗物,他之前说是想给你的礼物,但不知道为什么没送出来,我想着还是给你更好。”苏沐橙红着眼

 

“他,说过什么吗?”韩文清呆立在那里,仿佛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他是在一次相亲之后回家的路上直接出了车祸的,什么都没留下……”苏沐橙有些哽咽,但欲言又止。

 

“他到底说了什么?”韩文清甚至是怒吼出来的。

 

“我找到那个相亲的女孩,她说,叶修告诉她,他是被逼来的,他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是韩文清。”

 

7

 

“我是一个沙漏,调转我,我会让时光倒流。”

 

韩文清呆呆的看着叶修留给他的沙漏。

 

“我想要他活着。”

 

8

 

我是一个死亡沙漏,我的秘密是可以给人编造一个梦。

 

我想要的是那些人的生命,祭祀品是——难以言说的爱。

 

我的上一个主人叫叶修,我的这一任主人叫韩文清。

 

他们一点也不一样,但他们也很像。

 

我只用了一个相同的梦,就获得了两份生命。

 

这次的生意,赚了。

 

-end-

 

 

 

番外:

 

“噗,老韩你快来看。”

 

“这什么?”

 

“死亡沙漏。有人在论坛上写咋俩的同人文,还是个BE,太智障了。”

 

韩文清仔细看了看这篇文。“太OOC了!”

 

“没有这种情况,我们互相喜欢,就一定是HE。”


-----------------------


这是 @今天默离早睡了吗 的500粉点梗的死梗。我还是不适合写虐文,因为一点也不虐。





评论(2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