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一)

清晨,叶修睁开眼,头有些痛。虽然不算宿醉,但他总不适合喝酒。


一转头对上一双深情凝视他的双眼。他枕在韩文清的肩上,韩文清一只手搂着他,另一只被子里的手扣在他的腰上,见他醒,一点一点轻揉着。


昨夜的事情一点一点浮现在脑海,他没醉确实没醉,但若不是酒精,他也没到那么明目张胆勾引老韩的程度,虽然在他的设想里,他是在上面。


在没皮没脸的叶修碰见这种事也稍微红了脸,又发觉到韩文清揶揄的目光,索性把头埋在他怀里,不再看他。


韩文清低笑了两声,“现在知道害羞了?昨晚挺热情的。”在腰上揉捏的手越发没分寸了。


叶修本不想理他,这种程度在他耳朵里和垃圾话没什么区别,但架不住他腿侧抵着个硬邦邦的东西。叶修有点腿软,“老韩,你别过分啊!”


“我怎么过分了?”韩文清拍了拍两片滚圆。


昨晚话说的狠,但韩文清到底是顾及着他的感受,只又做了一次就结束了……呃,是叶修的一次,叶修释放过之后就困的直往下掉,好像老韩……最后是自己动的手。


想到这,叶修多少有点愧疚,但又架不住现在是真累了,按他的运动量来算,已经是极限了。


叶修觉得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啧,你别这么不满好不好?”向下探,抓住了精精神神的小韩,低声笑了笑,“小韩同志,哥满足不了你了,要不你再考虑考虑别人?”


韩文清爽的闷哼一声,亲上了叶修的耳垂,“除了你,可没人想要它了。”


“怎么没有?江明不还……”叶修止住了话,但还是明显感受到了旁边人瞬间僵硬住的身子。


“老韩,我……”叶修话一半,被韩文清揉着他脑袋的手打住。


“累了吧!你再休息一会儿。”韩文清低头亲了亲叶修,起身去了浴室,话语间已经不带有一丝情欲。


叶修没动,看着韩文清走向浴室,期间没回头在看他。


叶修知道,那晚他把老韩推给江明依然是扎在老韩心中的一根刺。


他不说,韩文清也没再提过,只是因为不想再相互错过了,可那条血淋淋的伤还在。


叶修想,韩文清当时一定不想再要他了吧。或者说,如果他当时不主动,老韩一定不会再理他了。


叶修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后悔那夜的行径了,可说出的话,做出的事已经不能在改变。


他心刺痛,他受不了昨夜韩文清的样子被第二个人看到,他受不了老韩身心的欢愉是另一个人给的,他更受不了韩文清抱着别人一点点挺腰侍候,为别人考虑,取悦别人。


老韩只能是他的。


叶修曾以为自己是个除了冠军,除了荣耀什么都不太在意的人,却没想到他会生出这么大的占有欲,甚至嫉妒心。


一切的黑暗面,都仅仅因为韩文清,因为爱。


打定了主意,叶修踢开被裹得严实的被子,走向浴室……


他想要的,他错失的,他会争取,无论多么困难,像冠军一样,即便自己组一只战队,也会卷土重来,杀回到职业圈里。


他对于在乎的,就从没有将就二字。




评论(30)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