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二)

“老韩,开门。”叶修拧了拧浴室的门把手,发现门锁着,有些火气,这屋一共两个人,这是怕谁进去呢?


韩文清听到叶修的声音,忙把门打开,就看见叶修什么都没穿的站在门前,身上还有他留下来的斑驳痕迹。


“为什么不穿衣服?空调开这么凉,着凉了怎么办?”韩文清皱眉,脱下自己的拖鞋给叶修套上,又把人揽在自己怀里,轻抚叶修的头发。


韩文清刚冲完澡,身上一股沐浴露的味道,浑身的气息令人既安心又有安全感,叶修有点舍不得离开,却还是推开了韩文清。


韩文清被推开后愣住,有些后悔刚才叶修提到江明时没控制住情绪,明明决定好了要忘掉的。却突然被叶修拉着领子拉进,怕压到他,堪堪的扶住身后的墙,姿势看起来像自己把叶修锁在怀里。


叶修揪着着韩文清刚换好的衬衫的领子,咬上了他的唇,刚洗漱完的人口中还残留着薄荷牙膏味,叶修毫不客气的肆意表达着他的占有欲。


韩文清当然也感受到了叶修想表达什么,把光着身子倚在墙上的叶修彻底的带到怀里,任他索求。


一吻结束,叶修趴在韩文清怀里。


“啧,老韩,我第一次对你服个软,给个面子呗。”叶修在韩文清耳边哈着气,引得韩文清西装裤又膨起一团。“今天随你处置,别气我那晚的混账话了行不?”


韩文清沉默一会儿,“给我些时间。”韩文清没哄叶修:不气了,都忘了的鬼话,现在还在乎就是还在乎,没放下就是没放下,坦白,对两个人都负责任。


感受到叶修越搂越紧的手,韩文清终是开了口,或许,他早该开口。


“我从来不瞒你什么,我在乎的也不是你说的那些话多么伤我,我在乎的是,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你想把我送给江明就送给江明,想不要我就不要我……你说你喜欢我,我也不想错过你。但是叶修。”韩文清凝视着叶修,“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叶修叹了口气,他竟不知道韩文清竟然如此想,自己要是没逼出韩文清这些话,不知道以后会有多少隔阂在里面,给他再多时间,这种事,能忘的掉吗?


“老韩,我没谈过恋爱,也不会说太多矫情的话,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咱也认识十多年了,我习惯了我们的对手身份,习惯了我们的相处方式,也习惯了……我一个人喜欢你。”


看到韩文清惊讶的表情,叶修苦笑,“挺奇怪的吧,我喜欢你一定比你喜欢我时间长啊,我才以为我单恋了十年。”


韩文清低头,没说话。


要多久认识一个人?


要多久喜欢一个人?


又要多久才能爱上并认定一个人?


十年时间,彼此心中的分量还值得怀疑吗?


所以韩文清,那个你爱着的人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他如你爱着他一样爱着你更久更久,还有什么放不下?


有什么东西轰然倒塌。


有什么东西,本就不该存在。


“老韩同志,还别扭吗?”叶修低低的笑了笑,韩文清想什么都快摆在脸上了。


有些羞恼,韩文清狠咬了叶修一口,又想到了什么,“不是说任我处置,嗯?去床上趴着。”


叶修低头看着一直精精神神的小韩,有点发毛,也不知道这人精力为什么这么旺盛,不过自己说出来的话也不好收回来,老老实实的往床上走。


认命的趴着床上,感受韩文清的手抚摸着他的腰,却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转而揉捏起他的腰,心里一暖。


“嘶,轻点啊,我都这么大岁数了。”


韩文清闻言真轻了几分,声还是淡淡的,“刚才都要站不住了,不捏捏你今天别想下床了。”


“呵呵,我弄的?”


“……我弄的。”


“啧啧啧,小韩怎么办啊,要不要哥管管?”叶修撇了一眼西裤里不太正常的大小,揶揄到。“老韩,你真能忍。”


韩文清确实有点难受,看叶修还是经不起折腾了,“我去浴室,你穿好衣服,今天有记者会,穿的正式点。”


刚想走,被叶修拉住,“怎么着?我没吸引力?”


“别……嘶。”韩文清的话头被叶修打断,那人直接扒了他的裤子含了上去。


叶修正准备讨好一下这个忍了许久的家伙,却又被提了上来,一掌拍了下来。


“胡闹。”韩文清皱眉,抽出点纸巾小心擦着叶修的嘴角。


“老韩心疼了?”叶修勾勾嘴角,又拿膝盖蹭了蹭。


“以后不准委屈自己。”韩文清把纸巾扔掉,又亲了亲叶修嘴角。


“你不委屈吗?”叶修拿手安抚了下小韩,听到了闷哼声。


“……用手帮我。”


“呵呵,韩队,遵命。”










评论(32)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