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三)

当两个人忙忙活活的穿好衣服时,已经快中午了,幸亏是昨天国家队玩的太开心,记者会定在了晚上,现在恐怕还真的没有多少人起床,他们两个倒是不算引人注目。

 

叶修和韩文清是对着穿的衣服,叶修是一直没穿,韩文清是穿完了又被弄皱了。

 

原本韩文清是想自己到浴室换的,不想让彼此太过尴尬,毕竟他们也才一天的亲密关系,做是一方面,面对面换衣服又是另一方面了。

 

但他被叶修诡异的目光打断了,“老……老韩,你还想要??”

 

叶修揉了揉酸了的手腕,庆幸和韩文清搅合在一起是自己退役之后,要不然以这劳损程度……第十赛季妥妥的没自己什么事儿了。

 

韩文清嘴角一个抽抽,他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索性就直接在叶修面前换了衣服,左右该做不该做的都做完了,纠结这些没什么意思不说,也少了自己不少福利。

 

在叶修欣赏的目光下换了衣服,韩文清还是有些得意的,多年在荣耀中未能一分高下,但论身材这方面,十个叶修捆起来也不如他够看。

 

“这就羡慕了?明早跟我一起晨跑。”韩文清淡淡的说,心里已经开始谋划着锻炼身体的方案了。

 

“呵呵,羡慕个屁,不都是我的?”叶修倒是没羞没臊,眼睛从韩文清的衬衫扣子上挪开,大大咧咧的换上了衣服。

 

叶修刚把衣服脱完,就撞上了一具身体,衬衫的扣子硌得他生疼。

 

“嗯,都是你的,昨晚使用效果如何?”韩文清染上了几分笑意,“给个评价?我好改进。”

 

叶修挣了出来,扣紧腰带,斜睨了韩文清一眼。

 

“改进?”叶修很是思索了一番,“自宫来的快点。”

 

韩文清自动屏蔽,转身给酒店打电话叫了份午餐。普通的意大利餐,在酒店解决三餐已成习惯了,得了冠的国家队还真不太敢出门逛,幸好今晚开完记者会就能回国了。

 

一转身,叶修已经换好了西装,这还是十年来韩文清第一次看见叶修穿正装。

 

叶修这个人平时参加的联盟活动一只手都数的过来,还都是那种不太正式,队服就能解决的,因为不露脸,倒是真没机会穿穿西装。

 

韩文清也想过叶修的气质穿西装会是什么样,但是当事实摆在他面前时,也基本推翻了他的认知。那个整天一脸懒散的领队居然精精神神的站的笔直,系了一颗扣子,领带没有褶皱。

 

韩文清知道叶修的教养非常好,也猜测过叶修的家庭,有些原生家庭的习惯是怎么也改变不了的,但韩文清什么也没问,等着叶修告诉自己。

 

“啧,看呆了?我还是挺帅的吧,你绝对不吃亏。”不怕鬼装人,就怕鬼张嘴,现在真是什么气质都没了。

 

韩文清没说话,拿着酒店的梳子一点一点理着叶修的头发,很用心,却败给了天赋,越理越乱。

 

韩文清:“……”

 

“老韩,你……打算在我头上复盘??”叶修猜测了几种韩文清弄他头发的可能,最终觉得这个更靠谱一些。

 

“抱歉,我不太会照顾人。”韩文清微微皱眉。

 

叶修想到从昨晚开始的老韩就把自己照顾的服服帖帖,这原来是不会照顾人啊!

 

大概沐橙以后是嫁不出去了,叶修惋叹。

 

“所以你看,我都没有嫌弃你,以后一定多给兴欣送点稀有材料报答我。”叶修一本正经的整理了下被揉乱了的头发,捧着韩文清的脸。

 

“做梦。”

 

“那稀有材料当聘礼?”叶修笑,老韩可不是禁逗的家伙。

 

“咳,……嗯。”


评论(24)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