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四)

当叶修西装革履的到达记者会的时候,也确实闪瞎了众人的眼。

 

原本在世邀赛之前这人有特意打扮过,后来的训练节奏紧张,也没有刻意收拾过,颜值渐渐有崩回来的迹象,可现在这么套上了西装,还更好看了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国家队员不例外,所以连带着今天看叶修都没有那么嘲讽了,风度翩翩的感觉倒是更像他弟弟。

 

“老叶,我说你穿西装挺好看的呀,怎么之前不穿呢?哎,也对,叶秋穿西装就好看,你穿也一定好看,那你之前为什么不穿?是怕掩饰住本剑圣的风采吗?你放心,不会的,我还是比你帅那么一点儿的。”

 

黄少天在叶修耳边喋喋不休,本来叶修昨晚喝了酒,又被韩文清折腾了一阵,睡的不好,还腰酸背痛,保持站的笔直已经很费力了,如今又被这么黄少天这么闹,头都疼的厉害。

 

“叶秋是谁?”没等叶修开口,跟着叶修后边来的韩文清先问了一句。

 

“咦?你还不知道啊,叶秋是他弟,比他可爱多了,那天践行会……”

 

“停停停,少天,记者会快开始了,先入座,一会儿跟他们慢慢说。”叶修忙拉着韩文清走到会场,作为职业选手,韩文清自然也有席位。

 

叶修没去前排自己的位置,坐在了韩文清的旁边,摊在椅子上。

 

韩文清看四下没人先到,躲着监控死角悄悄的把手伸到了叶修的腰边,轻轻的揉捏,“给你按你嫌疼,现在知道难受了?活该。”

 

叶修喝着矿泉水,差点没喷出来,难以置信的看着韩文清,“我昨晚上是自己抬着腰晃悠的?”

 

韩文清老脸一红,还挂着副严肃的表情,转移话题。“叶秋怎么回事?你还有个弟弟?

 

叶修嗤笑,没理会韩文清拙略的转移,“一直想找个机会告诉你来着,觉得电话里说不太正式,没想到见着了之后更没机会。”

 

韩文清有些脸热,没再提这事。“一会儿腰累了别站那么直,倚在墙上舒服些,都知道你什么样儿。”

 

叶修摇摇头,“我这可不是为国家面貌而努力呢!”叶修稍微转头,看着韩文清挺直的腰背,“你还行,那以后也得时刻坐直站直了!”

 

“为什么?”

 

“呵呵,招我家老爷子喜欢呗。”

 

韩文清有些绷不住表情了,“他们……要来?”

 

叶修瞧着韩文清这副也没多大出息的样子笑出了声,“怕见公婆?”

 

韩文清冷哼一声,没理他,脑袋上倒是出了一层薄汗。

 

“呵呵,放心吧,他不来。”叶修顿了一顿,“不过,估计是得看直播……我跟老爷子说,人群里最严肃的那个就是,你可千万别笑,到时候别让他误会成冯主席!”

 

韩文清揉着腰的手停了停,认真的点了点头。

 

“啧,好好表现,表现好的话……”叶修突然凑近,用手捂着韩文清的耳朵和他的嘴,看起来就像说悄悄话。

 

他在韩文清耳畔缓缓吹了口气,又轻啄一口,“老韩同志,表现好了……领队给奖励。”

 

 


评论(31)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