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五)

记者会开始后,问的问题大体上和比赛刚结束时相同,同样的问题当然不会有两个不一样的答案,国家队员倒是游刃有余。

 

当然,来苏黎世的但未参加世邀赛的职业选手也是要被采访的,这里自然属韩文清采访的最多。

 

韩文清自记者会开始就一直绷着个脸,倒是没人拿这个做文章,因为和平时区别不大。

 

“韩队,请问您对于世邀赛中国队夺冠有什么想说的吗?据说联盟曾邀请您担任队长被您拒绝,您现在是否后悔未能参与世邀赛?”

 

韩文清脸色如常,但心里确实颇为紧张,倒不是问题多么尖酸刻薄,这种问题他倒是不惧。但就是采访他的时候,以他的身份必然是录入直播,想想可能正看着的人……拐了人家儿子的霸图队长确实心虚。

 

把背挺的更直了些,韩文清开口,“国家队夺冠,这是我们中国的荣誉,也是我们中国每一个职业选手的荣耀,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至于没有机会参加到其中,是因为霸图现在还有很多部分没有完善,冠军只留给有准备的人,遗憾确实遗憾,但是为了夺冠绝对不会后悔。”

 

“那请问霸图的人员变动韩队能透露了吗?”

 

“这赛季林敬言选手退役,但还会在霸图担任教练角色,他依然是我们霸图必不可少的一员,至于角色冷暗雷的使用者,霸图会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

 

韩文清在记者采访中从不是话多的人,但今天不知怎么,话说的不少,记者只觉得今天不能放过他,好好挖挖有用的料。

 

“那请问韩队,您对于叶修身为领队带领中国队夺冠怎么看?”

 

韩文清少见的沉默了一会儿,以往的话自然是不能说了,但怎么在老丈人面前评价人家儿子?

 

这本来是一道送分题,但要是送了分自家粉丝怕是要把霸图俱乐部炸了,韩文清有些头疼。

 

“实至名归。”憋了半天终于吐出了四个字,韩文清又见着那记者又开口了。

 

“那您是觉得叶修比你强吗?”

 

话一出口,记者直接被霸图三人组盯上了,韩文清没说话,十年对手,抛除爱人的身份,谁会对谁低头?

 

“啧,别说的那么明白啊!老韩这人脸皮儿薄,问的委婉点儿啊!看我问。”叶修凑到韩文清身边露了镜,一把揽住韩文清肩膀,笑嘻嘻对着韩文清问,“老韩同志,你说我现在能不能打爆你啊?”

 

韩文清真想打他一巴掌把他撵走,又顾忌镜头前的叶父,冷哼一声,“垃圾话有意思?”

 

叶修笑了笑,倒也没再挑衅,转头对向记者,“韩文清老同志身在国内,但为了我们世邀赛对拳法家的研究,做出了一份精细的文件,为我们做出很大贡献,所以……”叶修突然扭头转向韩文清,“我身为国家队领队,告诉大家,冠军也有韩文清一份。”

 

叶修提到韩文清,挑衅居多,正面回复几乎没有,今天在这么正式的记者会维护韩文清,众人都很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韩文清和叶修斗了十年,但彼此内心都相当尊重对方,把对方视为重要的对手。

 

正如叶修退役韩文清开口便是维护,这种场合,叶修也会尽力维护韩文清。与爱人的身份无关,仅仅是两个争斗多年的对手给予对方的尊重。

 

这世上除了我,没人可以打败你,

 

这世上包括我,没人可以侮辱你。


评论(36)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