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六十八)

“介意我抽烟吗?”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想了想没点燃,坐在副驾驶问着开车的江明。

 

“不介意。”江明平静的回复,叶修却总觉得这人和上次见面时不一样了。

 

深吸了一口香烟,叶修按开车窗,在苏黎世的这些时间,他很少抽烟。一是因为瑞士禁烟,抽着费劲,二是因为没那么多烦心事。

 

叶修一口一口缓缓吸着烟,江明心思都在路上,本来以为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倒说不出的安静。

 

叶修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们上一次见,他告诉江明他会祝福,但今天,他想告诉江明,韩文清这个人,他再也不会让出去。

 

上次的犹豫已经割伤了老韩,要是再发生一次,以韩文清的脾气傲性,一定不会再回头。

 

“队长他应该很开心吧!”未等叶修开口,江明先笑了出来。“我真没想到你会主动找我,叶神这么个连被逼退役都一声不吭的人居然能为队长做到这种程度,很在意了吧!”

 

叶修抽烟的手顿了顿,转头看着仿佛正专心开车的人。他对嘉世无动于衷,是因为他只在乎冠军,在乎自己还能打多久,至于对那帮逼他退役的人,会有愤怒,但也绝不会在他们身上多浪费心思。

 

可韩文清不行,他在乎。

 

“老韩已经告诉你了?”

 

“我怕是最先知道你们在一起的人了吧。”江明嗤笑,“你有什么好在意我的?没等你动手,他都给自己围上了层栅栏不让我进了。”

 

江明苦笑,要是那个人是自己多好,被韩文清护着的是自己,该多好。

 

“呵呵,我只在意他。”叶修掐了烟,江明停车,到地方了。“留在霸图就好好打,别给他丢人。”

 

“叶神不如先管好自己?我还有一个赛季的时间,我可未必输。”江明笑的肆意。

 

叶修动作稍停了停,下车,关门。

 

江明没下车,看着后车镜里紧跟着他们的韩文清的车,那人停车后朝自己的方向瞥了一眼,又走向叶修离去的方向。轻轻的舒缓了一口气,微闭双眼,苦笑了一下。

 

他知道自己输了,从今天看见韩文清的第一眼起。

 

他即便在两年前,也没感受过韩文清如此放松的气场,他知道,韩文清的幸福,他给不了,但叶修能给。

 

他故意激怒叶修,想让那个叱咤荣耀的叶神感到不安,这样,他是不是能对待他的心上人再好一些,更好一些……

 

这大概也是他能做的最后一些事儿了吧,以后,韩文清的什么,就都与他无关了…… 

 

舍不得啊!

 

那个在他心里的住了长久的租客,终于也要去了最适合他的房子里。

 

江明从车上翻出一包藏得隐蔽的烟。

 

两年前的江小明,真对不起,我还是没有让他喜欢上你,我还是不能让你去陪伴他的余生,不过幸好,你还有机会写进他的荣耀里,写在他的胜利里。

 

我终究,也学会了抽烟……


评论(33)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