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二)

当晚,B市出了名好吃的涮羊肉店就迎来了一帮年轻的熟悉面孔,这家店非常火爆,甚至还有个大厅,平常提供婚宴安排。职业选手身份敏感,韩文清预定时自然大手一挥,直接包了个大厅。

 

“老叶,你真可以,还真能让韩文清替你请客。”黄少天竖起来大拇指,敬佩之情摆在脸上。“你是怎么做到的,他能欠你人情嘛?快说说,快说说。”

 

“啧。”叶修给了黄少天个眼神,“都知道怎么做到的了,那还能有用吗?真想知道?可以啊,我给你列个材料单子?”

 

“靠,你也太无耻了,有你这样的吗?谁想知道啊!再说我想知道不会自己去问老韩吗?”

 

“呵呵,那你去问啊。”叶修毫不在乎,“再说,老韩是你叫的吗?没大没小。”

 

靠靠靠靠靠,你比我大多少啊!有本事pkpkpk啊,输的人叫赢的人哥怎么样,敢不敢啊,来呀来呀pkpk”

 

叶修没理黄少天,越过他到了调料区,拿个小碗凑到韩文清身边。

 

韩文清正往碗里浇着海鲜汁,叶修仔细一看,好嘛,花生碎,蒜末,芝麻,香菜,还有糖醋……

 

“呦,老韩同志,您这调的什么?

 

韩文清抬头看他一眼,“蘸料,一直这么调的,有意见?”

 

“呵呵,你吃涮羊肉可真是糟蹋了,今天心情好,看我给你调一碗。”

 

韩文清听闻,倒是没执着,放下手里调了一半的料,抱着臂看着叶修。

 

职业选手的微操用在哪里都厉害,叶修的手本就好看,拿着瓷白的勺子一勺一勺钥着芝麻酱,骨节分明的手看起来倒是比芝麻酱更美味一些。

 

韩文清紧了紧嗓子,又拿出个小碗,“你教我,我也给你调一份。”

 

叶修眼里带笑,“啧啧,老韩你也学会心脏了?还偷师学艺来着?呵呵,行了,你不用学,以后你来吃我都给你调。”

 

韩文清点点头,嘴角稍微勾了勾,看着张佳乐过来,瞬间又恢复了严肃。

 

张佳乐对着韩文清的脸早就习惯了,没什么感觉,自顾自的拿个小碗,东打一下,西打一下,调料活像百花打法,叶修看着张佳乐手里的一坨东西,抽了抽嘴角。

 

“行了行了,可别糟蹋粮食了,叫大眼儿来帮忙,你们的蘸料我包了。”叶修冲着张佳乐说,又想了想,“一碗十根白狼毫,两个密银吊坠啊!不讲价。”

 

今天这几个队长可都在,娱乐为主,都不在乎这点子材料。叶修趁机倒真能捞一笔。

 

“材料五五开?”王杰希一边帮着叶修,一边挑了挑眉毛。

 

“呵呵,老韩掏的钱,三三四分吧,大头给他?”

 

王杰希倒是真没想到这人还能牺牲自己的利益,良心发现了?却也想不到什么阴谋,只好点头答应。

 

这头叶修的算盘叮当响,那这样的话……就是他七,王杰希三了。

 

嗯,不亏。

 

”也行,一会儿材料直接给霸图公会就行。“后面传来了霸图队长的声音,好似心情不错。

 

叶修有点后悔,刚调的第一碗应该加一管辣椒的!


评论(17)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