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长庚

我爱全职所有人,尤其韩叶韩
或许王乔也不错
魏喻我也吃
唐林我也吃
立志学画画 画cp

【韩叶】十年不悔(七十三)

叶修忙完了进去,扫了一圈,挑了挑眉,一共三张桌子,放了三十几号人。

 

陈果,沐橙,小唐和烟雨那几个姑娘坐在一起,当然,身边坐着一群方锐,杜明,魏琛之类的大老爷们。兴欣全员差不多都坐在这桌,啧,这帮个离了姑娘活不了的。

 

杜明脸红脖子粗的跟小唐科普B市好玩的,看起来恶补的效果不错,用S市的口音讲的像个B市本土人。

 

黄少天也坐在那桌,拉着魏琛喝酒,算起来这还是魏琛复出之后他们第一次正经坐着聊天,黄少天内心中魏老大终究还是和别人不一样,坐在那侃天侃地,回忆往昔,挺高兴。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听着,浅浅的笑,注意到叶修的目光,点点头算打了招呼,叶修微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

 

第二桌坐着的是一帮小年轻,轮回,呼啸,义斩,三零一度的一帮,加上郭少,乔一帆高英杰之类的,无论看脸还是看年龄都有的一拼啊!

 

最后一桌就是一帮老熟人了,人均快退役的人都是,国家队占了大多数,林敬言也在。要说年轻的,还真有一个,叶修看着江明挑了挑眉。

 

“呦,我这给你们弄吃的做贡献,也没说给我留个坐?好歹我也辛辛苦苦的领着你们快一个月,能不能给你们领队点优待?”叶修叼着根烟,走向最后一桌。

 

“坐的松散,想坐哪直接插空,方便。”王杰希指了指一旁孤零零的椅子。

 

叶修把烟塞到嘴里,提着椅子,直接就近坐到了王杰希和肖时钦中间,余光看着韩文清面色不善。

 

刚坐下,张佳乐就隔着王杰希递过来一杯酒,表情跃跃欲试,想再试试叶修那天的一杯倒属性。

 

“诶,别闹!酒的技能点我可真没点,明个儿我还有正事呢。”叶修眼疾手快地把酒递到王杰希眼前,一手搂着王杰希肩膀,“来,我敬你一杯”。

 

王杰希是一点要喝的意思都没有,但叶修就制着他不撒手,颇为无奈地看着眼前的酒,到底是顺了叶修的手把一杯啤的喝个干净。

 

王杰希喝完这杯酒,隐隐的觉得气氛有点奇怪,转头就看见韩文清沉着一张脸也冲着他来了。准确来说,不是冲着他,韩文清的原话意思是祝贺大家夺冠,就举起酒杯准备一起来一杯,但独独盯着他就是另一码事了。

 

东道主的面子大家得给,王杰希也不例外,喝完这一杯,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和韩队有没有私仇,又想了想微草和霸图有没有旧怨。

 

仔细琢磨了半天,也没觉得出什么,就看见霸图新来那小孩儿叫什么江明的端着杯酒站起来了,“王队,我是你粉丝啊,见了您真开心,我敬您一杯。”

 

王杰希嘴角一抽,屁,也不是第一次见,怎么之前没提过。看来这是和霸图的恩怨?自己什么时候招惹霸图了?

 

有苦难言,王杰希只能又灌了一杯。

 

张佳乐脑子活,看着韩文清没拦的意思,还要倒酒,明白这架势是要灌倒王杰希了,自然不能落后,也拿起杯酒冲着王杰希笑了笑。也不知道王队哪惹着自家队长了!

 

王杰希被一杯一杯的灌酒,职业选手的酒量也就那么回事,微草队长几乎几个回合就迷糊了,也没明白自己怎么招惹了韩文清。

 

刘小别和许斌也不是傻子,看得出来自家队长被灌了酒,想着得报复回去,却顾忌着韩文清,不太敢上前。韩文清看出他俩的意思,也没矫情,举杯冲着他俩就一饮而尽。

 

这一大桌子人喝的都挺开心是挺开心,可至今也就不明白怎么迷迷糊糊就醉了一片,那罪魁祸首倒是夹着肉蘸着麻酱吃的爽了,时不时还吃累了叼根烟抽抽。

 

桌上唯一知情的三个人,一个已经被刘小别他俩灌醉,一个自顾着吃东西,另一个江明,正微笑的隔着张桌子和包子约竞技场。

 

这三桌人就这帮最老的,资历最大的喝的最多,给那帮小年轻弄得一愣一愣。

 

众人都吃的差不多了,各家战队的都互相告别,准备扶起自己战队的队长前辈回酒店,微草这边只有高英杰清醒的,看着三个醉的不行的队长前辈头疼不已,最后还是一帆和江明帮着扶着走了。

 

江明帮扶着微草的,叶修也有点意外,不过也没在乎,张新杰想拉着韩文清走,被他拦下,把张佳乐塞过去,自己坐在老韩身边。



评论(32)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